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叶磊:新一代KX5或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爆款

2018年11月17日 19:5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开幕。东风悦达起亚全球首发新一代KX5。作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一代KX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内饰配置,被东风悦达起亚寄予厚望。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就新车及市场等方面,采访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叶磊。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哪些车型?

叶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也是倾全力而出。第一,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展台,在中国第一次亮相,整个造型设计非常新颖,面积接近2000平方米。

  我们带来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全系列产品,包括热卖的K3、K5、新一代智跑等,和几个亮点车型:

首先,全球首发新一代KX5,一款全新中型SUV。有非常好的颜值。除了车身的尺寸,整体造型风格,还应用了全新造型素。包括细节的精雕细刻。例如,这款车全面导入了LED灯,包括前灯、尾灯、近光灯、远光灯,带来最好照明,同时也让外观造型更具吸睛作用。我最喜欢尾部,尤其LED尾灯以及贯穿型LED线条点亮的时候,让人过目不忘。

  其次,概念车SP在中国第一次亮相。这款概念车已经比较接近量产状态,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消费者就可以看到。

  第三,11月刚上市的两款新车K5 Pro和KX3纯电动。KX3纯电动是合资企业首款纯电动SUV。

凤凰网汽车:请介绍一下全新一代KX5外观之外的其他方面?

叶磊:这款车内在也非常出色。首先,中控台10.25英寸全彩屏和仪表台上7寸屏。这两块屏带来的效果,迥异于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以前内饰的感觉,很震撼。

    不光颜值高,也非常潮流。仪表台的7寸屏可以定制化,选不同的模式可以呈现不一样的观感。10.25英寸大屏加入了很多时髦流行的智能互联体系,包括QQ音乐等,以后的其他互联的系统都会装载进去。

  智能配置优秀。车头的部分有ADAS,让驾驭更轻松安全。

好的颜值,好的内装,好的科技装备,这三点是消费者最期望的。

  因此,我也是有强烈的信心,新一代KX5应该可以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爆款。

凤凰网汽车:2018年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有哪些成就,哪些感悟?

叶磊:成功有几个方面:第一,我们在中国车市竞争最激烈的时候投放了三款新车。4月的新一代智跑、8月的奕跑、11月的K5 Pro等,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业绩。新车的拉动让我们1-10月实现累计销量接近10%的成长,让我们员工、经销商、股东对于未来东风悦达起亚的持续成长更有信心。

  此外,今年4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成为中国第9家达成500万辆规模的合资车企。在通往500万辆的征途上,构建了强大完善的商品矩阵、优秀的汽车品质,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广泛认可。

凤凰网汽车:双积分落地,东风悦达起亚在新能源方面有什么布局?

叶磊:东风悦达起亚这方面有很好的基础。首先,我们在油耗方面还是领先的,总体积分压力有,不那么大。其次,新能源领域我们有准备,很早就推出了华祺的纯电动,今年先后推出K5 插电混动和KX3 EV两款新能源车。这些产品一方面可以也效提升品牌高度,同时也能够改善双积分。

  根据我们的2025NTF战略规划,到2022年,将计划推出7款新能源汽车。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投入,加速推进车身轻量化和新能源车的布局,探索绿色出行的更多可能和更大空间。

  因此从结论来讲,对于一个合格的整车企业,一定不是传统的单向驱动,一定是传统能源加新能源的双轮驱动,这才能走得更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