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葛林德:东风标致三招直面车市严冬

2018年11月17日 22:4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凤凰网汽车讯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现场对话东风标致品牌副总经理葛林德。


以下为专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中国新车销售市场形势日趋严峻,东风标致将如何应对?

葛林德:我今年9月份来到中国,到这个岗位才两个月的时间。标致也是PSA集团的品牌之一,它有两百年的历史,它创立于1810年,它一直都在变革之中。特别是它的设计和美学。现在中国市场是一个变革的市场,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有着很多的变化,而且客户的需求也是多样化的,更趋于年轻化的。对于现在的客户来说,更重要的是体验。我们的品牌也在根据市场的变化做一些改变,来适应市场。所以我们东风标致也在致力于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改变。今天市场增量向存量的改变,是中国市场成立以来从未遇见的情况。

  为了适应这些市场的变化,我们会从三个方面来进行工作。

  第一个就是在产品方面,我们在9月份推出了全新的408,在10月份的时候,通过2019款的3008、4008、5008的发布,刷新了我们的SUV。我们在广州车展亮相了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第二个方面,我们会在客户沟通上、在传播方面作出变化,我们在广州车展发布了新的品牌中文口号“感·为心动”,这个口号可以很好的体现我们的品牌价值。

  第三个是东风标致的价值,在东风标致展区展示的e-LENGED概念车,表达全球的战略“未来可期”,我们为大家提供的车不是那种无趣的车,而是充满驾驭快感的,通过我们的设计之美,给客户提供非凡体验,让他们感觉到我们的车是有趣的,愿意乘驾我们的车。我们的驾驶舱给客户提供独特的感触,我们这款e-LEGEND概念车,它的灵感来自于1968年生产的504双门轿跑车。所以总体来说,对于东风标致这是一个新的启程,又是东风标致品牌新的篇章。我们会按照刚才讲的三个方面,第一个是产品的方向,第二个是传播的方向,中文的口号“感·为心动”,包括第三点全球战略,未来可持续的战略,来发展我们的品牌。

凤凰网汽车: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有什么特别之处?

葛林德:新一代508L这款车完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这款车加长了,内部空间会比欧洲的大,而且它也是一款充满运动感的轿车,是由中国人自己设计的车,也是在中国本土生产的车。

凤凰网汽车:标致的法系设计风格,您认为能不能融入中国消费者的氛围。

葛林德:508和408都是源于标致的设计,拥有独特的座舱布局,能够给客户提供不一样的独特的体验,所以让驾车者能够乐意去驾驶这辆车。408和508都是在成都工厂生产,在技术上面都是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进行去配置的。而且我们的发动机也根据国内的发动机要求,进行调校,未来也会有408和508国六法规适配的发动机。

凤凰网汽车:标致为什么一直沿用6速变速箱?

葛林德:大家都知道变速箱肯定是和发动机联系在一起的,这个和发动机有关的,所以在未来的发动机上面我们会采取8速的变速箱,那个时候的发动机将会更高效,2019年就会达成。我们是一步一步的全部演变成8速变速箱,是根据我们配置的发动机而来。

凤凰网汽车:“感·为心动”的口号意味着什么?

葛林德:品牌中文口号的发布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的团队也有了分工,我们市场部也会有一个刷新,人员也有一个变化。通过这次产品的首秀,口号的发布以及“未来可期”战略的发布。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改变在市场上位置,让我们有所提升。我们都知道标致在欧洲今年的市场占有率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SUV市场,标致是领军人物,在全球很多的地方标致的业绩是很不错的,相信通过我们的新团队、新的努力,会使我们的品牌达成新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