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荣威iMAX8将进入全球市场 未来推高端产品

2020年11月04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0月31日,上汽荣威旗下豪华中型MPV——荣威iMA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5.38万元。据悉,新车不仅在中国发售服务,未来还会进到全球市场。

荣威iMAX8从未上市就备受关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杨晓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荣威iMAX8总负责人崔卫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也对荣威iMAX8的优势、产品力、前景等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对于荣威iMAX8的几大亮点,杨晓东表示:通过第三方碰撞数据证明我们安全性是很好的,我们还拥有同级别很少有第三排可移动的车型,既能满足家庭需求又能满足商务需求。更舒适,多种舒适配置让人感觉“人椅合一”。科技感和便利性同样在iMAX8上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在我们这个团队要把自主品牌的MPV做成全球最好的、全世界最好的MPV,让每一位乘客都成为VIP。

对于产品力方面,俞经民说到:我们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打造这款车,运用了许多完全的创新设计,用到了最新的底盘,打造了上汽全新SIGMA架构的首款量产车型。两年半时间,我们拿出了一款真正的自主品牌MPV作品,打造了一款迈向全球的高品质宜家宜商的移动空间。未来一定会推出25万、30万以上市场的产品,更好满足另外一些客户的需求。

对于荣威iMAX8全新的SIGMA架构,崔卫国表示:这个架构在研发之初,就想到了HEV、PHEV、BEV,把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都集成起来,还考虑到海外,所以做了左右舵。从带宽来说,它的整个带宽比较宽,轴距可以从2600mm到3000mm,从A级车到B级车,从轿车、MPV、SUV,到包括一些cross等车型都能覆盖。它的轮距带宽也蛮大的,最大能够拉到1700mm。

除了安全,我们还要给用户足够健康的出行环境,荣威iMAX8的生化级健康舱,搭载了中科鼎晟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中国科学院特有技术创新开发的AVTECH生化防御系统。AVTECH生化防御系统是IMAX8健康舱核心所在,系统应用的ANTI-CoV无纺布过滤新材料经国家级P3实验室及CMA/CNAS认证实验室认证拥有吸附去除病毒功能,对于常见病毒(如H1N1/H3N2等)具有99%以上的灭活作用,对于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有效吸附去除作用。通过拦截、吸附、灭活,材料带有的羟基会击穿病毒的蛋白质,从而起到有效灭活病毒的效果。

总而言之,SIGMA架构是一个全新的架构,完全是面对未来的,我们对这个架构非常有信心,它在将来会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架构。

杨晓东还表示:这辆车我们目前在中国发售服务,未来一定会进到全球市场,挑战全球最高的碰撞标准、环保要求。在电动车方面,8月份我们在英国销量排名第二,上个月在挪威排名第四,荷兰排名第三。所以未来这款车我们也要去欧洲,要走向全球,要实现我们这个团队当初立下的梦想,要造全球最强的、最好的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