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吕国杰:广汽三菱每年至少推一款新车

2021年04月19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并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命名——阿图柯(AIRTREK),以及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APP的2.0版本。

在车展现场,凤凰网汽车专访了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销售本部本部长吕国杰,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 2021年是广汽三菱的十四五开局之年,请分享一下广汽三菱今年下半年的一些动作及未来规划。

吕国杰:2020年北京车展,广汽三菱发布了2022年中期规划,提出三个聚焦:“聚焦中国、聚焦SUV、聚焦用户”,并持续在品牌、营销、产品层面全面发力,实现“三驾马车”共同驱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充分贯彻集团规划纲领,聚焦专业化市场品牌定位,发挥产品专业性技术优势,强化价值营销和体验营销,稳步提升盈利水平。

在品牌、营销层面,广汽三菱将持续进行品牌力升级,不断焕新广汽三菱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此外,广汽三菱还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及深度构建企业文化,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夯实中期规划的事业基础。

在产品层面,广汽三菱将加大车型推出频率,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我们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展国际化研发,同时利用广汽三菱自己的研发中心进行现地化研发。通过品牌、营销、产品三方面的协同发力,广汽三菱将增强整体的竞争力,最终成为独具特色的汽车品牌。

凤凰网汽车:广汽三菱M-SPACE APP在今年会有什么样的升级和变化,能给用户带来哪些更多的亮点?

吕国杰:M-SPACE 2.0相较于1.0版本做了很大的升级,全新升级的APP以用车互动为中心,实现了从基础功能布局向互动式营销生态圈的蜕变,构建起包括用车功能、营销赋能和互动体验三大功能体系的车主生态圈。另外,群聊、直播等新功能的上线,还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让粉丝之间的沟通交流变得更轻松、更便捷,为他们打造专属的兴趣生活圈。而此次M-SPACE 2.0版本的推出,正是我们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依据用户反馈,进一步优化创新服务的成果。

凤凰网汽车: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的明星车型,它的最新消息一直备受外界期待,能否介绍下此次新款上市有哪些给消费者的福利升级,以及是否有相应的商务政策?

吕国杰:此次7座欧蓝德舒享版进行了外观和内饰的全面升级,我们推出了更加年轻动感的无边色彩车身,重新设计了更显新潮专属的18英寸刀锋悬浮式轮毂,升级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

除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焕新上市,我们还推出了诚意的购车政策:现在购车可享0首付、超长贷款期、再赠3年百万驾意险+交强险,另有3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还可半价尊享广汽三菱恒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购车赠送座舱防霉抗菌空调滤芯。此外,广汽三菱品牌/搭载三菱发动机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至高还能享受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至高10000元;其他品牌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至高享受补贴6000元,限牌城市至高8000元等钜惠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