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及川尚人:纯电动车CX-30 EV也能实现人马一体

2021年04月19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9日,长安马自达携手全新 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MAZDA CX-5 黑骑士、首款电动车CX-30 EV等多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借此机会,凤凰网汽车采访到了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其中,在谈及CX-30 EV车型时,及川尚人指出,当下的中国市场,电动车日趋流行,所以马自达决定将CX-30 EV这款最契合马自达开发理念的EV车型带给用户。“长安马自达首款电动车CX-30 EV,将传递马自达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设计理念,在纯电动领域实现与燃油车相同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感受。”

正在加载中...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欢迎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先生接受凤凰网汽车的专访,本次上海车展我们看到长安马自达带来很多精彩看点,您能不能介绍一下本次参展情况和展台的亮点是什么?

及川尚人:首先这一次长安马自达在上海车展的展台采用了独特的展台设计理念,整体呈现出开放、包容、自由的设计空间,能够带给参观者愉悦、轻松的体验和感受,在这一次的上海车展,长安马自达有一些新的信息和大家分享,其中,有三个最新消息由我和大家来聊聊。

第一个我们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4月2日上市的全新 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它在本届上海车展也进行了亮相。第二个亮点是在4月17日,也就是前天上市的MAZDA CX-5 黑骑士;第三个是长安马自达首款电动车CX-30 EV,也是全球首发亮相,它将传递马自达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设计理念,在纯电动领域实现与燃油车相同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感受。

除了以上三款新的车型,我们在上海车展带来了一直以来备喜爱的CX-30汽油车,希望在本次车展各位可以到马自达展台看一看我刚才介绍的这四款车型。

主持人:与现在市场上同级竞品车型相比,MAZDA CX-30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及川尚人:CX-30这款车型在去年5月底上市,主打的是优美的魂动设计,以及马自达一直所倡导的人马一体的操控性。CX-30所属的细分市场是中高端小型SUV市场,在这款车型所在细分市场当中,CX-30空间较大,车型较长,是非常适合消费者在这个细分市场选择的车型。

现在CX-30这款车型受到了中国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最主要的是它优美的设计和极简主义的高质感内饰,同时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诞生于「SKY-VA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紧凑型前驱平台,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平台,搭载GVC-PLUS及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升级版和创驰蓝天升级版发动机,让这款产品拥有更好的「人马一体」的驾乘愉悦感受。除此之外,CX-30在设计层面获得了中国年度设计车前三名,以及世界年度设计车前三名。

主持人:咱们的产品里确实非常出众,那么对于年轻群体来说,长马有没有一些给力的销售政策?

及川尚人:我们有提供36期0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日供低至37元起,置换至高可享5500元补贴等,同时,我们知道长马的目标客户是非常的年轻的,我们在广宣方面契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做相应的传播动作,让更多的年轻用户了解马自达这个品牌。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了马自达的开发理念,那么马自达CX-30 EV车型本次亮相了展台,您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开发理念以及它有哪些独特价值,以及它需要承担的产品使命?

及川尚人:当下的中国市场,电动车日趋流行,所以我们决定将CX-30 EV这款最契合马自达开发理念的EV车型带给大家。为什么说CX-30 EV呢?主要是因为它最能展现马自达车型优美的设计,人马一体的操控性,CX-30 EV是一款电动车,但是也能感受到我们马自达的优美的设计和人马一体的操控性。

而且长安马自达是一个合资品牌,所以说我们旗下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经销商,我们希望通过4S店经销商给我们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在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正在做的一项客户服务是针对一个客户有多个经销商店铺的人员,从销售到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对客户进行一个客户体验的提供,我们通过在微信平台建立悦马星空用户共创平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所以说也是通过经销商渠道能够让我们电动车的用户享受到最放心、最安心的4S店的体验和服务,这个我相信是作为合资品牌的一个优势。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我们应该如何理解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一直坚持的品牌“价值营销”理念呢?

及川尚人:品牌价值经营对于我们来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我们马自达具有特色的价值传达给我们的客户,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客户理解这个品牌它所特有的价值是什么,在这个基础上再去理解产品,让客户与我们产生共鸣,从而去购买我们的车型。我觉得如果说是对长安马自达品牌理念产生共鸣的客户最终买了我们品牌的车辆的话,最终一定会成为我们长安马自达的忠实粉丝。所以说我们考虑的是在中国市场注重马自达品牌提升的同时,再去让我们的事业发展更进一步。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接受今天的专访。

及川尚人:感谢您的邀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