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周江:销量奠定哪吒汽车新创车企第一阵营的地位

2021年04月20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车展专访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汽车展正式开幕。哪吒汽车携哪吒U Pro、哪吒S、哪吒V女生版三款车型亮相,此外,哪吒汽车还展示了哪吒V樱花小魔女、傲世魔童两款特装车。

“我们的销量是稳步上升的,累积到现在已经实现到三万+的销量。尤其是今年1到3月份,我们的增长速度接近4倍。”在开幕日,哪吒汽车总裁助理兼商贸公司总裁周江接受凤凰网汽车采访时透露,他表示:“这样一个销量继续奠定了我们在新创车企第一阵营的地位。随着哪吒U Pro和哪吒V这两个在销产品的上量,我们有信心实现更大的突破。”

正在加载中...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欢迎哪吒汽车周江先生光临我们直播间,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哪吒汽车的整体情况。

周江:哪吒汽车是新创车企代表之一,我们一直秉承着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这样一个愿景,坚持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智能化,为大众消费者服务。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有多款产品上市,过去几年时间累积用户数超过3.5万。今天在上海车展我们带来了三款新产品,这三款产品也可以成为哪吒汽车迈上新的高度的一个助推器。

凤凰网汽车:我们三款新车型一起亮相车展,对新创车企非常罕见,我们哪吒汽车的整体规划是什么?

周江:这三款新产品分别是第一款性价比硬杠燃油车的智能纯电SUV——哪吒U Pro,智趣高能电动轿跑——哪吒S,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哪吒V女生版。其中哪吒U Pro是正式上市,其他两款是首发亮相。当然,我们今天还带来了哪吒V樱空小魔女、哪吒V傲世魔童两款哪吒V特装版。

随着上述车型的推出,哪吒汽车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丰富。未来我们会加大在智能化技术和三电技术的投入,每年一款新品上市,实现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智能化,以及我们产品服务于大众这样一个理念的落地,这是我们未来的规划。

凤凰网汽车:想问您现在目前哪吒汽车整体的销量是怎样的,行业中处于什么水平?

周江:我们的销量是稳步上升的,累积到现在已经实现到三万+的销量。尤其是今年1到3月份,我们的增长速度接近4倍。这样一个销量继续奠定了我们在新创车企第一阵营的地位。随着哪吒U Pro和哪吒V这两个在销产品的上量,我们有信心实现更大的突破。当然,现在这个量相对于其他车企来讲并不算大,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凤凰网汽车:其实创新对于新创车企来说非常重要,哪吒汽车的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请问哪吒汽车在产品和服务上有什么创新的举措?

周江:当下汽车营销必须要有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办法和我们用户进行沟通。首先在我们的营销服务网点上,无论是三到五线城市,还是北上广深这种一线城市,还是成都、重庆、杭州这种新一线城市,我们都有网络布局。

通过我们的直营体系和经销商加盟体系,我们现在全国线下渠道已经突破300家。在这样一个服务网络的基础下,我们还在加电和充电方面有一些创新,比如去年我们推出了哪吒加电,计划在2021年,我们将建成和运营300+的服务网点和500座的智能快充站,并逐步向哪吒汽车车主全面提供免费充电和代客充电服务,为用户打造全价值营销服务体系。

在创新营销方面,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公关、跨界合作、广告宣传、新媒体运营等方面,都有比较大的调整。围绕用户体验的社交化,借势、跨界抢占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阵地,足迹遍及电竞、设计等潮流先锋圈层,实现品牌传播年轻化、多样化。

凤凰网汽车:我们今天哪吒的参展主题是为您而变,智见未来,帮我们具体解释一下是什么含义?

周江:我们这次参展的主题叫“为您而变,智见未来”,这里有关键的词,其中一个“您”代表客服,哪吒汽车从成立之初就立志要做用户型的企业,当然我们也是在边学边干,边干边调整,但是始终没有离开用户的原点。本届车展上展出的哪吒U Pro、哪吒V女生版都是对用户需求的积极反馈;哪吒S的命名也是来自于用户调研。

“智见未来”,对于未来智慧化发展,智能汽车是一个大趋势,也是我们纯电动汽车立足或者是成为消费者首选产品的一个重要的点。哪吒汽车始终坚持智能科技创新,尤其是在智能安全技术领域前瞻布局,保持领先。

还有一个词语叫“未来”,我们按照每年一款车,两年一小改,四年一大改,这样一个产品推出的节奏,同时在三电技术和智能化方面和不同的产品进行不同的匹配。我们从A0级到B级产品不断的丰富,更为重要的是,从A0级B级,我们把产品做到一定的布局之后,未来的发展就会做前瞻性的设计、布局。这样一来就能够践行“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这样的一个企业愿景。“触手可及”也就是老百姓消费得起的智能纯电动汽车,不做富人的玩具。做好我们的产品和我们的智能化技术,为我们中国老百姓能够买的起,用的起我们智能化的纯电动汽车而努力。

凤凰网汽车: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