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思皓牛磊:聚焦智能化 加速创新应用

2021年11月20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访谈 11月19日,思皓携旗下思皓曜、思皓QX和2022款思皓X8等车型亮相,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牛磊接受凤凰网汽车专访。

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凤凰网网友大家好,这是2021年广州车展凤凰网汽车的专访直播间,现在有请到的是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牛磊,牛总您好。

牛磊:凤凰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开场首先提一个和车展相关的问题,这一次思皓乘用车在广州车展带来哪些重点的车型,方便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牛磊:这一次我们带来多款智能化车型;首先,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轿跑—思皓曜,今天正式上市,具备L2级智能驾驶功能,还有同级独有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将搭载今天发布的HOL-Pilot思皓智能驾驶技术L2+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的思皓QX NOP车型;另外,还有我们的思皓新能源E10X花仙子等重点车型。

凤凰网汽车:确实都是值得期待的一些新品,刚才您说到思皓曜,它定义为智能轿跑,在智能化方面思皓曜有哪些优势呢?

牛磊:思皓曜联合了科大讯飞、华为、博世、地平线等行业顶级合作伙伴,深度开发应用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同级唯一搭载了全天候、全场景、多环境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具备12项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搭载科大讯飞最新语音系统,可带来毫秒级的快速响应,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共272项功能;另外配备数字钥匙,搭建华为生态,实现快应用、即点即用及智能家居的轻松扩展。

凤凰网汽车:其实现在Z时代大家可能会追求更新鲜、更有特点的外观,这个也是咱们努力的方向,其实背后我们可以看到思皓乘用车产品序列越来越年轻,而且在主力细分市场实现了全面部署,这背后是品牌定位的变化吗?能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主要产品的定位及特点吗?

牛磊:思皓自诞生起,就充分融入年轻人,用年轻的心去读懂年轻人,与用户共创。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思皓乘用车已经形成主流SUV、主流轿车和轿跑以及兼用型SUV的主流细分市场都布局了重要车型,形成了较为齐全的产品矩阵。

轿车市场,我们也智能轿跑—思皓曜,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轿跑,掀背+溜背,动力强劲、全面领先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L2辅助智能驾驶系统、年轻运动、酷炫动感;与思皓A5共同征战年轻化轿车市场。

紧凑级型SUV市场,我们有思皓QX,定位为“星际座舱”,也是MIS皓学架构的首款车型,具有智能、科幻、高颜值、高品质的特点。

中大型SUV市场,我们有思皓X8,定位大六座、大专坐,既有SUV的操控感、通过性,又兼具MPV的宽敞空间和舒适性。

凤凰网汽车:确实,现在Z时代走向消费主力以后,我们品牌定位也是非常合时宜的。其实,过去一年里,车企出现缺芯和双碳目标大环境的影响,有一些不容易的地方,您可以用一个词总结一下咱们思皓在过去一年的体会吗?

牛磊:如果一个词我想说是“变局”;第一,新能源渗透率越来越高,逐月增高;第二,智能化的赛道已成共识,不仅是新能源,燃油车的智能化也快速发展;我们的HOL-Pilot思皓智能驾驶技术L2级已经在思皓乘用车全系车型进行了搭载; L2+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L2+pro城市道路领航辅助功能也在加速推进。

第三,也是切肤之痛,就是“缺芯”;随着智能化水平发展,汽车芯片短缺严重,我们也遭遇了“缺芯”的巨大压力。

凤凰网汽车:好的,非常感谢,最后一个小问题,咱们在新的一年上,有哪些一些规划和预期方面,方便透露一下吗?

牛磊:首先,聚焦智能化技术创新和应用,我们的HOL-Pilot思皓智能驾驶技术L2级已经在思皓乘用车全系车型进行了搭载; L2+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在2022年会部署到思皓QX NOP车型,也将是燃油车最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率先落地;2023年,L2+pro城市道路领航辅助功将赋能思皓全系产品。

其次,践行用户思维,与年轻人共创;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践行用户思维,以多元的年轻化产品、坚实的产品品质、优秀的智能化体验,与用户共创,满足用户需求。

另外,持续推出适应用户需求的新产品,明年还将有全新车型、年度车型等多款车型推出;同时积极开展直播、沉浸式场景体验、用户共创等营销创新和实践,推进数字化转型,助推思皓乘用车高质量稳健发展。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牛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牛磊:谢谢你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