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捷途汽车宋来勇:燃油决定生存,混动决定生死,电车决定未来

2023年11月20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访谈 “燃油决定生存,混动决定生死,电车决定未来。”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来勇,在11月17日开幕的2023广州国际车展上接受凤凰网汽车采访时表示,捷途汽车不会拘泥于做油车,而是会根据市场需要、用户需要进军新能源市场。

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来勇(右)

11月14日,捷途山海新能源序列正式发布,同时作为捷途山海系列下的首款车型山海L9以16.69万~18.89万元的售价区间完成上市。山海L9的推出,预示着捷途“旅行+”战略再进阶。

官方表示,捷途山海定位“混动越野旅行引领者”,将从新序列、新产品、新渠道、新生态、新团队五大维度发力,重新定义新旅行时代用车价值标准,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混动越野品牌”。

据透露,未来2年,捷途山海将陆续推出城市悦野SUV系列、硬派越野SUV系列、以及皮卡系列等8款全新混动产品,以超强阵容,助力捷途汽车到2026年实现年销百万。

山海L9降维打击 2024年全面混动化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携捷途山海L9、捷途山海L6、捷途旅行者、捷途旅行者C-DM捷途旅行者JMK改装车等全明星阵容重磅亮相2023广州车展,全维展示捷途“旅行+”战略带电进阶最新成果,昭告品牌全面发力新能源赛道的壮志雄心。

车展现场,捷途山海L9上市后首度公开亮相。新车定位“大家庭大七座超混SUV”,具备“超级大、超级省、超级强”三大核心优势。

“山海L9相当于是降维打击的车型,车长4.85米,轴距2.85米,车长宽度都是一个中大型的SUV,价格区间仅在16万-18万元。”宋来勇表示,加上奇瑞汽车在混动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让山海L9在中型混动SUV市场拥有绝对的优势。

据悉,山海L9采用鲲鹏C-DM混动技术,搭载奇瑞第五代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4.5%,搭配专用DHT变速箱,组成高效混动DHT系统,带来可油、可电、可混的多种驱动模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100公里,CLTC纯电续航108公里。

作为捷途汽车全新打造的新能源产品序列,捷途山海覆盖混动家庭旅行和混动越野旅行等使用场景。“捷途汽车要想生存发展,全面混动化是必须过的一关。”宋来勇透露称。

站在新能源转型的关键期,捷途汽车洞察旅行新趋势,发布了捷途山海新能源序列,彰显出全面新能源化的决心。“对于亟待品牌向上与价值跃升的捷途汽车来说,全面新能源化是必由之路。”宋来勇称,捷途汽车将以捷途山海为支点,在2024年实现全面混动化。

按照规划,捷途山海将借助昆仑越野平台、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雄狮智舱/大卓智驾、极致多变空间的场景能力、旅行+生态平台等核心优势,陆续推出城市悦野SUV系列、硬派越野SUV系列、以及皮卡系列等产品。

开拓“旅行+混动”全新赛道 2026年年销100万辆

本次广州车展,捷途展台依然强调“旅行+”的场景氛围,设置了山海厨房、露营体验区、风车小屋等,为观众呈现出身临其境的“旅行+”生态体验。

事实上,自成立以来,捷途汽车始终坚守“旅行+”战略初心,从2018年捷途产品序列开创“旅行+”细分市场,到2023年捷途山海新能源序列开拓“旅行+混动”全新赛道,捷途汽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官方数据显示,捷途品牌发布至今,62个月累计销量已超87万辆。2023年1~10月,捷途汽车累计销售25.6万辆,同比增长64.7%。

捷途汽车曾预估,今年全年销量将超30万辆,前五年总销量预计超95万辆。2024年,捷途汽车家庭旅行和越野旅行两大序列销量将达50万辆,进入中国品牌第一阵营,在2026年实现年销100万辆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在构建强大产品系列阵容的同时,捷途山海的独立营销渠道布局也在提速。

“预计今年底,捷途山海将建成300家体验中心,超过1000家服务网络;2024年底,独立山海体验中心将增至450家,进一步强化渠道的建设。”宋来勇表示,行业首创“白+黑”全新模式,全时在店,提供订车、购车、交车及其它服务。

宋来勇强调称,新能源市场已经到了决赛的阶段,在“瑶光2025”战略指引下,奇瑞集团已展开全面新能源化新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