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简约美学与力量冲击 斯巴鲁新森林人

2013-09-17 08: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原创报道

近日,编辑从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了解到,该店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各版本车型现货充足,颜色自选,现凡到店参与“中秋团圆购车惠”活动,试驾购车均可获赠尊贵月饼礼盒一份,详情请亲临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咨询。

设计撼动心域

    锐意革新的新一代森林人,用全能宣言雕琢着硬汉般的前脸,浑厚带劲的引擎盖,利落与张力并存的点、线、面造型……所有一切,在兼享实用与艺术的美感的同时,尽显锐意格调。鹰眼式头等增加C型示宽灯,彷如用魄力撼动众生。带镀铬式灯罩的雾灯与头灯更是相得益彰。三叉五幅式锻造铝合金轮毂彰显时代个性。斯巴鲁的设计师尽一切可能,凸显它坚毅,硬朗的气度,且一脉相承的简约风格。独有矩形运动整合型雾灯与尾灯,极具运动张力;饱满流畅的弧形立体车尾,将美学与力学完美融合,蓄势灵动,一路俘获众人目光。

内蕴触动感官

    奢华,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新一代森林人配备全车软化真皮座椅,将人体包覆其中,从大腿到肩膀提供完美支撑。它更符合斯巴鲁人体工程学设计,就算长途驾车数小时也不会让人觉得疲倦。除此之外,新一代森林人搭载彩色液晶显示仪表,时刻提供汽车实时的油耗、温度等。突显顶级工艺及豪华质感的内饰,以及境由心生座舱氛围内饰灯光。所有的舒适体验,都可大大颠覆您的感官。

科技贴心安稳

    多功能DVD导航系统将卫星导航,空调系统,蓝牙通讯系统,行车电脑,倒车影像,DVD影音播放融汇整合,透过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车辆信息系统更可随时显示车内温度、油耗、扭矩分布、续航里程等信息。方向盘上定速巡航系统更可随心所欲地驾控车辆在高速公路弛越而不怕超速。

征服随心所欲

新一代森林人车系各车型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分别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搭配,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新车最大的进化亮点配备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应用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X-Mode是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新增加的全新辅助驾驶功能,只要按下“X-Mode”开关,这一系统就会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它关键系统综合控制,使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能够发挥更加出色。X-Mode还具有陡坡缓器控制功能,可使车辆在下陡坡时自动保持匀速。

安全为您保驾

车身骨架的一些连接部位运用了更多高强度的钢材(绿色部分)

斯巴鲁汽车自创始之日,就深信主动安全才是真正的安全。为履行这个恒久忠贞的使命,新一代森林人的车身动态稳定系统VDC随时监控和分析车辆行驶时各个传感器的数据,如果某项指标即将到达警戒值,这一系统会立即调整四轮驱动系统的扭矩分配,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每个车轮的制动力分配,从而避免危险状况的出现。以最高等级标准,为您提供全新信任的贴身安全保护。在事故无可避免地发生时,新一代森林人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被动安全设施以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其中包括:关键构件和车身结构都得到了特别加固的高强度环形车架、能够大幅增加前方亏所距离的摇篮式发动机托架,SRS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安全踏板和有预警器和负载限制器的前座安全带,所有这些设置都体现了斯巴鲁汽车设计理念的核心之一:安全是享受驾驶乐趣的前提。 

经销商: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105国道旁大良汽车城)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