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身穿礼服的健美先生—凯迪拉克XT5实拍

2016-05-27 16:3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贺鹏

纵观现有各汽车品牌,几乎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特点(山寨车型除外),尤其是现在很多品牌都在尝试着做出自己的家族式设计(家族式套娃)。你是否记得有一种双肾造型前脸的车叫做宝马;你是否记得有一种青蛙眼大灯的车叫做保时捷;你是否还记得有一种张着侵略性大嘴的车叫做阿斯顿马丁;你是否还记得有一种能划破空气的车叫做兰博基尼……那么你是否记得还有一种被快刀切出来的车叫做凯迪拉克,现在我们要欣赏的就是来自凯迪拉克最新款的XT5,一个被快刀切割出来的艺术品。

外观设计

眼前的XT5看起来像是穿着礼服的施瓦辛格,刚硬中显露出几分绅士气息。整车棱角分明,传承了凯迪拉克经典钻石切割设计。白色的车身,黑色的裙边,恰到好处的铬条点缀,大气上档次。车身尺寸为4812*1903*1680mm,轴距为2587mm。

 

盾牌形状的镀铬进气格栅面积很大,保证发动机足够的进气量和散热。凯迪拉克盾徽式标志镶嵌在进气格栅中央。前雷达为停车安全提供保障。

 

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炫彩夺目。不仅仅是好看,无论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都能保证发动机处于正常的工作温度。高速时还可以减少空气阻力,减少油耗。

  

 

凯迪拉克设计新语言:星瀑式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一把划破夜空的利刃。

 

将钻石切割进行到底,连侧后视镜都没放过。

XT5侧面设计的非常匀称,星瀑式头灯和尾灯在侧面依旧酷炫十足。

 

镀铬的门把手,无钥匙进入系统。下车锁车门时直接一按门把手的按钮就搞定。

 

一台车的背影就如同一个人的背影同样重要,体现一个人的气质。星瀑式尾灯凯迪拉克玩得是如鱼得水。最喜欢的还是盾牌式后尾窗,一般的汽车的车尾窗都是一个平面,XT5是一个弧面,独特又美观。

 

隐藏式后雨刮被巧妙地安排到了尾翼下方,和暗色的尾窗融为一体,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高位刹车灯集成于尾翼中。

  

  

  

  

 

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车尾的盾徽和铭牌。倒车影像摄像头位于车尾盾徽下方。倒车雷达对于体型较大的XT5是如虎添翼。

 

实拍车型装备米其林轮胎,尺寸规格为235/55 R20。多幅式轮毂,尽显豪华。

 

内饰设计:

 

来到室内,随处可见的真皮,镀铬饰条以及木纹装饰条无不体现着这是一辆XT5!一块硕大的触控式显示屏安置在中控台中央,新一代CUE系统触控灵敏,科技感十足。

 

真皮包裹的四幅式方向盘使用起来很方便,不容易滑手。并且集成了一些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按键,不仅提供了便利,而且保证了行车安全,再也不用分神去按开关了。

  

  

 

ETRS电子排档,换挡方便,响应迅速。

 

  

 

天窗开启按钮在后视镜的上方,还有SOS求救按钮,无微不至的细节。

  

 

真皮包裹的座椅,电动多向调节,通风可加热。坐着很柔软很舒服,腿部支撑良好。

  

 

后排空间乘坐体验良好,并不拥挤。

  

  
 

硕大的后备箱,容积高达584L(官方数据)。后排座椅也可以直接放倒,方便运输大件物品。

动力设计:

 

 XT5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28t 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8KW(26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架方面XT5配备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双离合智能适时四驱和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架让XT5更加别具一格。其中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架可以根据车身姿态实时调节阻尼强度,不仅提升了操控性,而且减缓了车身震动和上下晃动,大大地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小结:凯迪拉克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美国汽车品牌,经过漫长岁月的沉淀,现在的凯迪拉克已经越发显得资历深厚。全新的环境友好型小排量发动机以及8速变速器一改往日人们对美国车大排量,大吨位和高油耗的印象。XT5也刚在国内上市,厂商指导价为:35.99-53.99万,这个价位相对于德系品牌也是非常厚道。XT5帅气的颜值加上丰富的配置再配以略低的价位能否撼动德系劲敌的地位,我们只能期待XT5日后表现了!

 

佛山市恒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7-81816000

销售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佛山一环东侧水口路出口广佛汽车城内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