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和POLO哪个更好?POLO销量压制飞度

2018-06-21 17:0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飞度和POLO哪个好?对于着迷于运动型两厢车型的朋友来说,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经过长期的积累,都有着不错的品牌口碑,同时也各具特点和家族式的传承。飞度怎么样?飞度作为日系车的代表,和德系车的POLO,曾一度霸占了国内的两厢小型车市场,尽管如今涌现了很多新的车型,但依然撼动不了这两款车的地位,那么在性能、外观等方面各具特点的这两款车,究竟哪款好?

飞度和POLO哪个好?以1.6L自动豪华型POLO和1.5L SE CVT时尚型飞度为例进行比较。这两款车售价相近,都是不到9万,定位也都为运动型的两厢小型车。虽然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市场价格和定位相近,但是在配置方面,飞度怎么样?还是自动豪华版的POLO更胜一筹。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飞度怎么样?POLO的这款车型比时尚型飞度多了前排排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此外,POLO还配置有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大灯等功能,这些都是时尚型飞度所不具备的,在实用性方面,飞度怎么样?还是POLO的优势更加明显。

飞度和POLO哪个好?从动力系统来看,飞度怎么样?POLO采用了1.6L自吸发动机,比飞度1.5L的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喜欢动力强的,可以放心的选择POLO。整体来看,POLO在配置上的丰富程度更具优势,同时综合POLO的外观、内饰和动力,其性价比更高。正是得益于种种优势,尽管飞度也一直很畅销,但在销量上始终比不过POLO。

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以及在动力方面的优异表现,再加上大众始终以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POLO自上市到现在,十几年的时间里积累了大量的忠实客户和消费者口碑。而反观飞度,由于发动机、离合器等质量问题,屡屡被车主投诉。

飞度和POLO哪个好?飞度怎么样?POLO作为小型车的代表,别看其外形小巧,但开起来德系车的稳健身手尽显无遗,这就为其奠定了良好的素质和行驶质感,尽管在空间方面和飞度相比,稍逊一筹,但其他方面的优势,依旧让POLO成为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小型代步车,在和飞度的多年竞争中,才能保持一直碾压飞度的态势!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