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来怎么样?宝来和朗逸哪个好?

2018-06-25 15:5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宝来怎么样?宝来和朗逸哪个好?近期,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都已经正式上市,两款神车之间的战争立刻打响了,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不论是新宝来还是新朗逸,都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都在外形、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那么,全新一代朗逸与全新一代宝来之间的战争,谁胜谁负呢?


新朗逸外形更时尚年轻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一代朗逸运用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相对于现款朗逸来说,时尚感与年情感都更足,兼具大气优雅气质,再加上形似溜背型的设计,更凸显了运动气息,让年轻人耳目一新。

全新一代宝来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改变,整车造型设计也趋向于年轻化风格,“X”型设计的前脸与车侧的“利箭式”双腰线设计相互辉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年轻感,时尚感依然不足,这受到了年轻人的吐槽。


内饰空间方面,新朗逸更占优势

全新一代朗逸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风格,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大气,融入大量的时尚、运动素,凸显了时尚、运动气息。再加上用料讲究,做工精细,整体质感相当不错,乘坐舒适感相当强。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走简洁路线,用料与做工方面都输新朗逸一筹。

在空间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占据着巨大的对比优势。全新一代朗逸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至2688mm,媲美B级车的车身带来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更加充裕,乘坐舒适性更加强烈。


 配置方面,新朗逸实用性更强

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的配置都相当丰富,这是毋庸置疑的。新宝来和新朗逸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与后排USB等配置,但新朗逸比新宝来多出了LED灯光技术、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实用配置,实用性无疑更强一些。

宝来怎么样?宝来和朗逸哪个好?你会怎么选?全新一代朗逸与全新一代宝来都实现了全新升级,产品力与竞争力都大幅度提升,不过综合对比之下,还是全新一代朗逸更优胜一些,更值得年轻人选择。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