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速腾怎么样?凌渡成A+级车有力对手

2018-08-10 16:5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速腾怎么样?速腾这款车好不好?速腾在国内汽车上有着广泛的知名度,上市12个年头,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虽然,近年来速腾的销量有所降低,但速腾也是一款优质德系车型。速腾和凌渡哪个好?凌渡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的潮流轿跑,凭借着高颜值与高性能,赢得了年轻人的追捧。

\

速腾定位于A+级家轿市场,而凌渡则定位于A+级轿跑市场,那么全新速腾vs全新轿跑,准备购车的年轻人应该怎么选呢?

外观方面

大众速腾怎么样?速腾和凌渡哪个好?速腾是德系经典家轿,外观设计走的是中庸路线,美观耐看但与时尚相去甚远。凌渡则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跑车型,造型时尚、帅气,加入了诸多运动素,轿跑气息浓郁,视觉冲击力十足。相对于中庸经典的速腾来说,潮流时尚的凌渡,自然更合年轻人的眼缘。

\

空间对比

速腾的车身尺寸与空间在同级家轿中是比较领先的,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使用。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作为潮流轿跑的凌渡,在空间与实用性方面完全不会逊于速腾这款普通家轿。

\

平台对比

速腾基于大众老旧的PQ35平台打造,相对于同级车型而言,几无技术优势可言,但作为一款普通家轿,其整体性能方面也还算是可以的,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出行日常使用需求。

凌渡,作为上汽大众近年才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跑车型,并基于大众品牌最新的MQB平台打造(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湿式变速器,得益于全新技术平台所带来的优势,不论是可靠性还是动力性能都比速腾这款普通家轿出色不少。

\

实际使用体验对比

在不少人的固有认知里,普通家轿乘坐舒适性强,实用性足,凌渡作为一款时尚轿跑,性能虽然出众,但乘坐舒适性与实用性肯定都无法与速腾相比拟。但事实并非如此,凌渡兼具高性能与大空间,内饰精致,配置丰富,乘坐舒适性与实用性完全不输给速腾。

\

大众速腾怎么样?速腾和凌渡哪个好?全新速腾vs全新朗逸,强强对手,该如何选择?当然是选兼具高性能与实用性的凌渡了,选凌渡开出去不但有面子,而且也能够畅享激情与操控乐趣,这都是速腾无法比拟的。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