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整体表现不逊于BBA,辉昂销量持续攀升

2018-08-22 11:2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贵林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持续进行,C级豪车市场也逐渐火爆起来,而大众凭借着极高的影响力、广泛的市场基础,以及强大的企业实力,也抢先进驻C级车市场,在高端C级车市场闯出了一片新天地。事实上,大众是国家汽车市场上布局最全面的品牌之一,拥有朗逸帕萨特途观途昂等深受中国消费欢迎的优质车型,更于2016年推出了C级轿车——辉昂,整体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BBA。

\

辉昂,是大众不遗余力打造的一款优质C级豪车,辉昂与奥迪A6L一样,都是基于大众最先进的MLB平台进行打造,辉昂替代辉腾,成为了大众品牌在华旗舰车型,并以不俗实力和竞争力,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销量持续上升。

大众在深度挖掘市场需求的前提下,两次对辉昂进行改款升级,2018款全新辉昂不但颜值更高,气质更出众,而且配置表现也更丰富高端。凭借着强大的车型实力与竞争力,辉昂在虎狼环伺的高端C级车市场上,杀出了一条血路,销量持续走高,月均销量稳定在2000+水平。

\

在外观造型方面,辉昂大气、豪华,更别具低调练达的气质,前脸采用了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相连,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大气,豪华质感让人折服。辉昂引擎盖上筋线彰显力量感,更配备了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由34颗LED镶嵌而成,流转璀璨,科技感十足,与带有细腻镀铬饰条的横向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为前脸注入尊贵气息。

\

2018款新辉昂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更是超过3m,大尺寸再加上不俗质感,带来了更加不俗的视觉效果,更显奢华高端。全新辉昂采用环绕式侧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的设计,线条优雅修长,黄金比例整体看起来更协调。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辉昂车身侧面的设计融入诸多年轻、时尚的素,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力量感与时尚感都是一流的。

内饰设计方面,2018款新辉昂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料以及钢琴烤漆的装饰,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以及质感。辉昂轴距超过3米,车身宽度超过1米8,车内不论是纵向空间还是横向空间都相当宽裕,再加上奢华、质感一流的内饰,带来了十分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为广大驾乘者带来了真正集聚奢华与舒适的用车体验。

\

2018款新辉昂内饰配置相当丰富,配备了集成蓝牙,导航,多媒体,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的嵌入式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满满,更为驾乘者带来了丰富的娱乐出行体验。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主动刹车,自动泊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实用性配置,更进一步凸显了辉昂的实用性,更能够为尊贵的驾乘者带来梦寐以求的优质用车体验。

2018款新辉昂搭载了提供2.0T与3.0T发动机版本,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440N·m,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匹配了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和空气悬架系统,百公里最快提速仅6s。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新辉昂的动力表现相当不俗,再加上是出自于大众MLB平台的车型产品,不但品质与性能有保障,而且行驶品质也相当出色。

\

凭借着外观、内饰、质感、配置、动力乃至于平台方面的优势表现,辉昂在高端C级车市场上迅速站稳了脚跟,销量迅速提升,并以车市后来者的身份,实现了对凯迪拉克捷豹等二线豪车品牌车型的超越。相信随着辉昂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辉昂的认可度将不断提升,销量也将节节攀升。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