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奥迪A3对比广本雅阁

2017-07-14 17:0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A3对比雅阁?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两款车也能放一起对比吗?咳咳,如果不行的话,也不会出现这篇文章了。 奥迪A3是豪华品牌中最走量的紧凑型车,而雅阁则属于日系家族中最经典的中级车之一。二者优惠后的价格区间都在15-25万之内,一边是豪华品质,一边是实惠家用,你会选谁? 下文将会选取指导价为21.26万元的A3 1.4T时尚型与指导价为19.98万元的雅阁2.0L豪华版来做此次对比,二者终端售价比较接近,为18万元左右。

 

  

总结:奥迪A3与广本雅阁,性格调性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却因为价格接近而产生了对比的可能。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家用的务实派与年轻化的豪华体验只有一念之差。不好评价两款车孰优孰劣,但是二者各自的特点也都很明显,A3在配置、豪华感方面都会更高,但是后期保养维修成本也更高;雅阁则拥有更大的空间,适合家庭也更朴实,最终选择哪款车,则要看你更偏向于哪一种消费理念了。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