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情结 试驾斯巴鲁力狮2.0T极致版

2017-09-14 11: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说起斯巴鲁很多人会与性能和水平对置发动机联想到一起,那么我要是说安全、舒适你会想到什么?或许你会想到天籁,想到凯美瑞,想到雅阁,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车同样也是日系品牌,它就是我们的主角斯巴鲁力狮。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力狮在驾驶操控上有着明显的不同,可以说是从一个热血青年转变成了一位稳重的成熟男士。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运动调校,它都能给你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力狮目前在市场上的的竞争对手有很多,例如雅阁,凯美瑞,天籁这几位日系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我觉得他均衡的实力加上斯巴鲁一向来独有的调校,它其实已经具备了跟宝马3系还有奥迪A4L抗衡的实力,毕竟,它不像天籁舒适得那么纯粹,也比雅阁多了一种操控的乐趣,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运动风,他都拿捏的很准确。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