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管所“新宠“!广州再现百台GE3齐上牌

2018-05-17 16: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曹小走

今年四月中旬,广州交警联合广州交委正式向外公开征求实行交通限外、限行意见,为了更好的了解这一政策对于广州车市的影响,编辑对广州本地车管所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向相关人员了解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一天之内数十台GE3同时上牌的情况越来越常见,从四月到现在,居然有累计超过百台GE3在广州车管所内上牌,有的时候甚至会有种车管所为GE3开了一条特别通道的错觉!广汽新能源GE3究竟有何种魅力,让如此多的消费者都为其倾倒?

同一品牌单一车型,如此大的上牌量在广州车管所的上牌历史上几乎也是闻所未闻的。深入探究,其实也并不难发现广汽新能源GE3如此火爆的原因。首先,在广州或将推行“双限”政策的背景下,广州小汽车牌照的获得越发艰难。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开始涌入拍牌大军,广州牌的售价已然被抬高,4月广州牌的门槛已经超过3万,未来也势必将持续走高。与此同时,节能号中签率也迎来历史新低,由两年前的100%中签率降低到8%。在种种客观因素的引导下,能够直接上绿色粤A牌的广汽新能源GE3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消费者们的新宠。

其次,除了受政策的影响外,更多的原因在于GE3超强的产品力和消费者对于广汽新能源品牌的信赖。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力逐年提高,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地位。低端、低质的产品在新能源产品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况下加速退出市场,而以广汽新能源旗下“双明星”GE3、GS4PEHV为代表的高品质、高性能、高续航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2018年1-4月,在北上广深乃至一些非限牌城市,GE3和GS4 PHEV的销量都持续走高,GE3的销量始终保持在纯电SUV细分市场前列,斩获同级纯电SUV“销冠”;GS4 PHEV也不甘落后,凭借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的实力基因,在动力、科技、安全与口碑多方面优势明显,成为业界唯一J.D Power五冠王,在插电混动产品中拔得头筹,4月销量环比增长46%,远远超越行业平均增速。

据了解,目前广汽新能源还推出“摇红包”送购车优惠券活动,最高4999元的优惠幅度让本已热销的GE3和GS4 PHEV有了更好的选择理由。即将到来的6月11日,新能源汽车财补新政就会实施,想以更低的成本购新能源车就得趁早了。

作为一个新能源领域的后来者,广汽新能源何以成功的后来居上?超强的产品力是核心因素,但是也与其出色的品牌营销分不开干系。2018年北京车展,广汽新能源创新性的发布了全新的卡通IP形象-独角兽北鼻一家,这一营销手段使产品拟人化,将汽车产品比喻成家人、朋友、工作和生活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带给车主们“更聪明的陪伴”,让所有消费者感受到智能、情感与信赖,也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了广汽新能源的品牌核心,从而进一步的坚定了选择广汽新能源产品的决心。一旦广州“双限”政策正式出台,其实消费者们未必只有拍牌和摇号两条出路,直接上绿色粤A牌的广汽新能源GE3一直都陪伴在我们左右。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