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深圳宝源行自然共生静谧之旅圆满落幕

2021-06-29 12:20: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电动驾趣,无忧开启

深圳宝源行创新纯电动BMW iX3自然共生静谧之旅圆满落幕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自然资源的大量消耗,再生与共生显得尤为重要。2021年6月26日,创新纯电动BMW iX3与15组家庭一起寻找了城市与生态的共振,探寻了城市绿洲的魅力,感受零排放的纯电动驾趣,开启全新出行时代。此次,电动驾趣,无忧开启——深圳宝源行创新纯电动BMW iX3自然共生静谧之旅取得了圆满成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瞬间吧!

车型亮点讲解+知识竞答

活动的开场,深圳宝源行内训师给现场的嘉宾及小朋友,详细讲解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车型亮点与环保相关的知识。在竞答环节,小朋友纷纷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尤其热闹。潜移默化的增加了现场嘉宾和小朋友对于生活、环保以及BMW iX3所带给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更深层次认识。

i 环保手工

艾草在夏天备受欢迎,味道清新且可驱蚊虫,在i环保手工环节,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跟随着老师一起制作了iX3模型的艾草手工香皂。亲子互动时刻,体验环保的魅力。

BMW i 农场种植体验

在BMW i 农场中,小朋友通过种植时令植物,了解植物与阳光、空气、土壤与水的关系。模拟低碳出行,展示与科普绿色出行的好处与知识。

i 绘见心生

在营地中设置BMW iX3现场涂鸦墙,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共同在涂鸦墙涂上对绿色环保的想象与憧憬,展现BMW iX3的多彩⽣活,象征着对清洁能源、环保出行的美好寓意和愿景。

创新纯电动BMW iX3风景试驾

最后,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嘉宾们心心念念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风景试驾啦!在销售顾问的陪同下,嘉宾们与创新纯电动BMW iX3进行了一次深度试驾。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圆满,全方面了解了宝马品牌以及创新纯电动BMW iX3环保出行的纯粹体验。

至此,深圳宝源行创新纯电动BMW iX3自然共生静谧之旅已经完美落幕。深圳宝源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时刻相伴关怀客户,继续立足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从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天空之城自然科学互动体验中心

天空之城园区一期占地2000平方,拥有萌宠区、上课区、娱乐区、休息区、吧台饮料区,100多种瓜果植物,10多种小动物及八大游玩项目。全园以动植物相结合来划分区域,动静结合布置趣味行走动线,在儿童参观体验期间,每个区域均配家长休息长椅,为参观游览提供更好的体验。园区现分为六大区,分别是可爱萌宠区、儿童上课区、互动娱乐区、家长休息区、咖啡饮料区、趣味植物展示区等。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