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金海狮媒体试驾会 多维度驾乘带来体验

2021-07-09 10:49: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华晨鑫源海狮“狮行黔里,多彩驾期”媒体试驾会如期举行,多家主流汽车媒体、汽车自媒体参与试乘试驾,在静态试驾和道路试驾等一系列环节,金海狮将自己的金”牌动力、“狮”意生活、“海”量空间等做出了充分的展示。

意生活更加精致大气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华晨鑫源金海狮,整体外形和内饰设计由国际知名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采用全新前脸造型,车身大量平行直线勾勒,让金海狮多了一些商务感。隆起的引擎盖线条、宽大的横向进气格栅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具有明显拉伸的视觉效果,采用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在造型设计上与前格栅相互融合,让整个车头精致而时尚。此外,整车采用珠光漆,让外形更加有质感。媒体代表称,“相比普通的微面,金海狮多了一些商务风,不管是做生意,还是家庭出行,都显得有面子。”

做汽车不能流于表面,内外兼具才能俘获人心;金海狮内饰采用皮质打孔座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和品质;同时,前挡风玻璃的大倾角,带来了超宽视野。配备的195/65/R15大轮胎,带来更好的轮胎抓地力和耐磨性,进一步增强了车辆通过性。

海”量空间多彩场景随心所欲

媒体沟通会期间,华晨鑫源代表向现场媒体做了妙语连珠的产品讲解;据悉,华晨鑫源金海狮拥有4860*1700*1995mm的车身尺寸,在大尺寸的加持下,金海狮的座椅布局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整车采用2/5/6/7/9等18种座椅布局,出行随心所欲。再加上领先同级的5.4m³载货空间以及2.75米的进深空间,让整车好似拥有空间百变魔法,能满足全家出游、商务接待、搬家装修、建材运输等多种用车场景。

“金海狮真正做到了对载物空间的优秀扩展,用户可根据自行需要,对后排空间进行折叠收纳。”现场媒体表示:“大尺寸车身落实到内部,使载货空间更为出色,内部最大容积5.4m³,可满足从事建材、客运等生意的客户需求”。

牌动力性能备受好评

道路试驾环节,虽线路蜿蜒盘旋,多陡坡、弯道,但对媒体的驾控没有丝毫的影响。这对于得益于华晨鑫源金海狮的“金”牌动力。金海狮采用欧洲“金刚钻”动力新平台,搭载2.0L发动机,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48Ps,具有动力强劲,加速快,爬坡能力强等优点。因此,不管是急弯,还是陡坡都能轻松应对;同时,采用高动力传输效率的R111高性能传动轴,让动力输出更加高效。

“金海狮搭载的金刚钻平台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起步、中段加速,没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媒体代表称,“同时,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不慢,稍稍深踩就能看到明显的转速攀升,完全能够满足日常载货和家用需求”。

经过这次媒体试驾会,金海狮金”牌动力 、“狮”意生活 、“海”量空间等产品优势得到充分释放。据悉,金海狮上市后,将推出1.5L/1.6L/2.0L+5MT三款车型,浩瀚蓝、琥珀棕、极光白、战斗灰等四种颜色。如果您需要一辆多功能MPV,不妨到店体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定将不负您的期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