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合众哪吒与天河万科打造不一样的周末

2020-07-16 17:3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深入全国推进渠道布局,到打造用户零距离体验平台,哪吒汽车始终致力于通过深入一线、服务一线,为用户构筑全新消费体验。而广州不仅拥有着广大的年轻消费人群和得天独厚的市场优势,同时也与哪吒汽车的产品定位、渠道布局以及核心消费人群都完美契合。因此,在今年的六月份,广州市场也终于迎来了哪吒汽车品牌的入驻。哪吒汽车品牌的入驻不仅可以给广州当地的“敢创一族”提供交流的平台,也能加速整个城市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成为可能。

哪吒U是哪吒汽车专为互联网敢创一族打造的情感科技纯电SUV。”它不仅是一款搭载了目前业内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的A+级纯电SUV,也是一款具备高颜值、高智能化水平、高续航里程、高安全性、有情感有温度的产品,将让用户在新潮中感受时尚,在前卫中领略智能出行的魅力。

天河万科广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道高塘社区华观路

2020年7月17日-21日持续开展。我们的哪吒U开到来广州天河万科广场,究竟要搞什么?听说现场参与互动更有精美的礼品!小编来带你看看,究竟有什么好玩的。

苏格拉底说:“耗时于阅读,你将因别人辛苦得来的体验,轻易吸收并改善自己。”

今天我们的哪吒U带着丰富的知识来到这,希望让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都能沉浸到知识的海洋。放下手中的手机,不让孩子沉迷于游戏之中或者电视节目?养成阅读的习惯,帮孩子发现阅读的乐趣!

花是美的象征,是世界共同的语言,也是人类在大自然中最早最经常接触的对象之一,它是人类的无间伴侣,所以集众花之美而创作的插花、花艺作品自然也是人类生活中几乎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天,哪吒在这里与你一同创造“智美”的视界。

现场参与互动,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添加微信公众号与抖音号,并且拍照分享到(汽车之家、易车、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微信朋友圈,任选3个渠道即可参与享受现场福利;

除此之外,哪吒汽车广州体验中心(IFC店)每周五都会有福利活动,期待大家的到来,一起来搞事情!更多福利请扫码关注哪小吒。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