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全新途昂大不止于大 更是智能驾控伴侣

2021-06-18 11: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全新途昂自上海车展上市以来,以全新的设计、大尺寸7座的大空间以及丰富的旗舰配置收获了诸多好评。然而全新途昂不止于大,更以智能化的IQ.Light灯光系统、W-HUD平视显示以及智慧车联系统等科技,解锁智能互动新体验。

IQ.Light 有温度的智能互动伙伴

当灯光不止于灯光,而更是一种有温度的、能与人智能交互的伙伴时,会是怎样一种体验?全新途昂的IQ.Light正是这样一种存在,从走近车辆的开始,便能体验其独特的迎宾仪式:在靠近或者远离车辆距离8-10米左右,大灯与尾灯会有迎宾唤醒光效或离车休眠光效的动态效果,Logo灯、格栅灯与日行灯依次分段式缓缓点亮,犹如休眠时被唤醒而睁开的双眼。而尊贵旗舰版上装配的飞翼造型尊迎礼宾光影地毯灯也会点亮,在夜晚更具视觉魅力。

尊迎礼宾光影地毯灯

同样地,车主熄火离车后,日行灯、格栅灯与Logo灯依次缓缓熄灭,贯穿式全LED智能尾灯由两侧向中心Logo灯逐渐依次流水式熄灭,犹如进入了休眠状态。IQ.Light正如一个有温度的伙伴,让旅程更为暖心。

贯穿式全LED智能尾灯及发光LOGO

智慧车联系统与平视显示 开启科幻时代

全新途昂的行车科技也有了智能化的跃升,值得一提的是W-HUD平视显示系统,其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将车/导航路线/ACC与车道保持等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信息显示清晰可读,并且该功能的显示位置上下可调。无论是高大的男士还是身型娇小的女士,都可以通过调节显示位置匹配坐姿,大大提升行驶便捷性与舒适性。

W-HUD平视显示系统

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在全新途昂上也得到了更新,最新增加的个性化设置2.0功能,用户在车机登录后,用车期间的设置会被自动保存并同步到云端。当用户重新登陆或者在其他支持该功能的车辆上登陆时,这些设置即会被自动同步到车上。从座椅位置到偏好的氛围灯颜色,在换车时都可以瞬间完成同步切换,省去了重复设置的繁琐,让车辆更加懂得用户的需求。

智慧车联系统

从IQ.Light灯光系统到智慧车联系统,全新途昂用充满人性化的科技诠释大块头更有大智慧。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