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森林人广州汇成洋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03-21 14:0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斯巴鲁2022款FORESTER森林人上市发布会于3月19日在广州汇成洋斯巴鲁圆满举行,此次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共推出了4个版本,价格从22.38万到26.58万元之间,新老车主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款森林人在广州的完美亮相。

【媒体及新老斯巴鲁车主准时签到】

【领导致辞】

【有奖互动】

新车揭幕

【产品知识讲解】

【客户近距离感受车辆】

首先是外观,这是斯巴鲁量产车型中首次采用“果敢BOLDER”设计理念,更加硬朗立体的造型进一步突出了森林人的强大性能,以及可以带领车主去探索未知与自然的自信。 

果敢BOLDER的设计理念是现有“Dynamic & Solid动感与坚实”设计理念的进化与升华,不仅传递了安心与愉悦的品牌追求,同时更加直观大胆的展现出斯巴鲁为车主提供的价值和车辆的独特个性。

新增原野深邃绿和流光铜两种配色。作为主诉求色,原野深邃绿突出了新设计理念森林人的户外性能。

内饰及配置方面,X运动版车型内饰变更了橙色装饰的使用位置,另外新增部分深色金属质感点缀,变得高级了一些。豪华版/豪华版EyeSight车型更新了车门内扶手,装饰条等部位的银色装饰,变得更加精致。

安全性方面,此次大改款后森林人搭载了与旗舰车型傲虎同级别的安全配置,提升了森林人的安全性能,同时也强化了品牌“安全硬实力”的形象。作为斯巴鲁引以为傲的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升级到了第四代,增加了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等使用功能,随着功能的扩展,系统检测目标数量增加、自然加速/减速、易用性等方面也在不断发展进化。坚持人性化不能过度依赖机械,而是以驾驶者的意愿为优先,提供安心愉悦的驾驶辅助功能。这是斯巴鲁与竞品安全系统的差异化与优势所在。

外观内饰有变,但安全和便利性不变,此次改款的森林人新增了手势调节空调温度功能,X-MODE自动复位等功能,豪华版和豪华版ES后排增加了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X-MODE新增自动复位功能

现有X-MODE功能在车速40KM/h以上会自动解除,新款则变更为待机状态,当车速再次下降到35KM/h以下时,会重新启动。因此可以更灵活的对应路面状况变化,恶劣路况的使用更得心应手。

其他便利功能

全版本增加后备箱车顶挂钩,车内顶灯LED化

豪华版/豪华版ES增加空调后排出风口 (不带USB) 

森林人是一款值得放入大家的心愿单和购物车的车型。现在购全系车型,还可享受5年/15次免费保养政策,买斯巴鲁的车,除了能得到一台好车以外,还能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斯巴鲁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拥有森林人,你就拥有了驾驭一切的硬实力。用硬实力去拥抱自然,去探索世界,去发现未来,去释放您最纯粹的热爱。它不仅仅是一台可以从容应对不同路况的强大SUV,更是您和家人出行的安全守护。

不忘初心,斯巴鲁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坚持导入新车型及创新汽车技术,在未来也将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与更多的消费者一起感受驾驭硬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彩的人生,以及更多的笑颜。

详情了解:广州汇成洋斯巴鲁   020-34086088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