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凯酷Z世代的Dream Car买起亚到广州枫兴

2020-12-04 11:29: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在空间设计、安全性能、动力性能、驾驶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Smartstream发动机采用了现代·起亚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经验证,这一技术动力输出的性能可提高约4%,燃油效率可提高约5%,废气排放可降低12%,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凯酷(ALL NEW K5)采用了全新的灵犀美学设计理念。车辆外观采用家族虎啸式前脸,配合凸显肌肉感的引擎盖和动感的溜背式设计,以及吸睛的“双边四出”尾排,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比,整车造型体现时尚革新。

凯酷(ALL NEW K5)搭载现代·起亚集团与百度共同开发的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服务包括个人化设置、UVO车载信息服务、救援服务、远程控制服务、车辆关怀服务、秘书管家服务、安全安防服务、BLE手机蓝牙钥匙及车家互联。

凯酷(ALL NEW K5)实现了L2+级进阶智能驾驶辅助,所配备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丰富程度领先同级车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判断驾驶环境,预测事故并积极介入,在判断驾驶员不便时为其提供便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