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全球销量、保值率卡罗拉买卖都稳赚

2021-01-26 19:0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彭博社一月份报道,中国二手车市场规模会在2025年扩大一倍,达到2万亿元(合3060亿美元),销量达到2500万辆。中国政府正在大幅度下调税费等政策,推动交二手车交易。

 

\

目前,2020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81亿辆与美国并列世界第一,但是二手车年销量仅有1434.14万辆(2019年1700万辆),二手车销量不及新车,与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形成鲜明对比。在这些欧美国家,由于二手车交易量巨大而且汽车消费的理念也已经十分成熟,汽车保值率已被视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多种购车指导刊物也把汽车保值率视为关键性的车型推荐理由。

90后购车消费崛起,保值率成为一大购车标准

在中国,随着90后年轻人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不仅带来了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消费也更理性和务实。所以,选购一辆高保值率的轿车,也成为当下很多年轻人的购车标准之一。

汽车保值率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保值率高的车型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受降价风潮的影响不大,使消费者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汽车保值率一直是汽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

10万级的紧凑型车一直是各大车厂销量的绝对主力,那么对于当代更加理性务实的年轻人,如何选购一款高保值率的车型呢?毫无疑问——丰田卡罗拉

\

丰田一直是经济耐用、可靠的代名词。卡罗拉也已进化到第12代车型,在丰田TNGA架构下,第12代卡罗拉在2019年“紫檀奖·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紧凑车型榜单TOP5中,卡罗拉以3年保值率60.67%的成绩,荣登紧凑型榜首。而在2020年,J.D. Power联合58汽车和优信联合制作的首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卡罗拉以60.8%的三年保值率继续领跑紧凑型轿车排名。

TNGA驰享动能再进化,持续打造保值神器

进入2021年,历经54年,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900万,中国销量突破410万,连续六年夺得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4900万销量,如果用时间来计算,相当于全世界每35秒就能卖出一辆卡罗拉,如果将4900万辆卡罗拉首尾相连,可以绕赤道5.62圈,卡罗拉无愧"全球家轿王者"的称号。

\

在TNGA驰享动能架构下,2021款卡罗拉新增1.5L自然吸气车型,自此卡罗拉囊括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三大动力形式,构成业内罕见的多种先进动力组合。

 

\

 

TNGA Dynamic Force Engine

新增1.5L 车型,配备TNGA1.5L动力总成的TNGA Dynamic Force Engine(TNGA喷气流控发动机),采用高效燃烧技术,奥托和阿特金森双循环,实现了40%的世界顶级热效率和13:1的超高压缩比。

TNGA1.5L发动机起步和高速行驶采用奥托循环,动力强劲,巡航时切换阿特金森循环,更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1L;匹配10速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采用1挡齿轮起步更迅捷,2-10挡CVT钢带效率更高;另外,1.5L发动机创新应用平衡轴、进气谐振器,以及丰田独家技术液力变扭器内置动态阻尼,车身滤震隔音和静谧性方面,更胜一筹。

作为混动先行者,丰田自从1997年量产普锐斯混动车型以来,实现电池系统0事故的业内纪录。而卡罗拉双擎搭载的全新THS II系统(Toyota hybrid system II),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全面升级优化,最低油耗4.0/100km,配备更稳定、安全性高的镍氢电池,确保用车无忧。

1.2T车型搭载的双循环直喷涡轮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并加入了半缸位停机-启动技术,让车辆拥有超越同级的启停平顺感,并匹配由8速升级为10速的S-CVT变速箱,实现平稳快速换挡响应。

\

另外,卡罗拉三种动力的11款车型,仍全系标配L2级自动驾驶核心功能、8 个SRS气囊、6大被动安全配置,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定位),配合丰田GOA高刚性车身以及底盘加强筋、发动机舱顶巴式结构,安全比肩豪华车型。同时搭配同级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全独立悬架,充分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性和操控乐趣。

走过半个多世纪,坚守QDR高品质、耐用、可靠造车标准,是卡罗拉4900万全球销量和保值率双料冠军的坚实根基。在TNGA驰享动能架构下,三种动力总成,以更加时尚的设计、全系标配的主被动安全和贴心的细节配置,致力于满足每一位用户的用车需求。对于购车人群,无论行情如何变化,买卡罗拉都一种靠谱的选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