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风光MINI EV糖果款在广州区域正式上市

2022-09-21 14:14: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广州站

9月3日,“我家的轻电动风光MINI EV糖果款在广州区域正式上市开售,官方指导价3.96万-5.56万,共推出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微糖、半糖、全糖等6款车型(其中微糖/半糖/全糖仅在线上销售)。即日起到店购车还可以享受交99元送交强险更有交车大礼包呢。

上市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精美的冷餐等待着它尊贵的客人的到来!各种琳琅满目的礼品堆积如山,期待它的主人全部带回家!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同时现场融入抖音网红--曦曦的现场直播,线上线下一起互动,让风光MINI EV糖果更广阔的呈现在网友眼前。

 

开着风光MINI EV糖果款日常出行,无论在胡同、还是巷子里,新车小巧身材都可轻松穿梭、进退自如。短途出游,用户可享受大扭矩100N.m的动力,和0-50km/h加速时间低至5.1S的速度感,强劲动力带来极品飞车般畅爽感。

广州淇锋天河店销售经理潘弟儒先生同销售顾问在众多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共同为风光MINI EV揭开神秘面纱。

 

上市活动在全体演员及媒体领导朋友的大团圆合影下圆满落下帷幕,续航更长、动力更强、加速更快、充电更短的风光MINI EV您心动了吗?

 欢迎到店品鉴选购-东风风光旗舰店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