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桂林>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PSA集团去年业绩提升9.2% 将采用新策略

2016-02-25 14:20:07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saga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PSA集团将重新调整其发展策略,并发布全新的销售增长目标。

据悉,PSA集团全年的营业利润达到了27.3亿欧(折合人民币196亿元),销售收入达到了54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3927.4亿元),全年净利润为12亿欧元(折合人民币86.1亿元),资金储备达到3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272.8亿元),这较2014年均有较大程度的提升。此外PSA集团2015年的汽车销量较2014年提升了9.2%。PSA集团CEO唯实表示PSA集团正会到正常发展的轨道上来,并展示出极大的潜力,因此PSA集团得以进行发展策略的调整,以实现更大程度的盈利。

 

PSA集团去年的盈利水平为5%,这超过了PSA集团为2018年制定的目标。PSA集团去年的盈利也是自2002年以来最多的。PSA集团的CFO表示将在四月份举行的年度股东会议上公布全新的发展策略,公布PSA集团新的增长目标。此外,PSA集团将在今年向股东分发公司分红。PSA集团在2014年被法国政府和中国东风汽车公司联合收购了部分股份,虽然受到了中国市场低迷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是PSA集团依然在中东、非洲、亚洲等市场表现出色。

桂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