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颠覆传统Yutime缘泰全力打造智慧加油站

2020-08-16 11:2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加油站的运营方式早已显得落后笨拙。加油效率低、人工对账难、营销方式单一、用户留存难等等问题日益突出,导致油站销量每况愈下。而如今当AI智能渐渐融入各个行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为之赋能时,传统加油站也亟需一场科技大变革。不得不说,对于加油站这个传统领域而言,创新和改革已经是大势所趋。自2019年起,Yutime缘泰石油就开始在中国市场布局成品油零售终端网络,试图为加油站创造一个新的智慧运营模式,助力加油站打破传统、涅槃重生。

凭借着在石化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Yutime缘泰石油不断引进全球领先的品牌及市场运营理念,以国际化高端的品牌形象、高质量的油品品质、智能化管理系统、及人性化服务体验为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智慧加油站”。而与以往的传统加油站相比,缘泰智慧油站主要有三大特点。

特点一:高品质油品

对于一个加油站来说,产品品质从来都是立身之本。所以缘泰石油一直不忘初心,始终位消费者提供更加清洁、更加高效的油品。除了最先进的炼化一体工厂,Yutime缘泰石油还具备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排放控制系统以及水处理技术,能够为提供高效可靠的炼油、仓储、运输等供应管理一体化的支持,确保了缘泰智慧油站始终能够向消费者提供符合最新、最严格国家标准的汽油和柴油。

特点二:革命性科技

5G时代的来临,已经为加油站领域实现传统业务的价值延伸、安全把控、体验提升和服务升级带来的新机遇。缘泰智慧油站所要做的,就是抓住机遇,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进一步赋能加油站智能化场景服务。在这一方面,智慧油站已经具备了高效的零管系统,实现了油站与人车的互联。即专属智能平台与先进的零售管理系统相连接,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精准的客户营销,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

在安全方面,缘泰智慧油站更能通过科技赋能的方式,实现对油站设施设备安全的本质保证。据悉,缘泰的物联网实时监控系统,可以对油站内的不安全行为和状态进行视频动态识别并及时预警,从而确保人员、财产和周边邻里社区的安全,大大弥补了传统加油站的安全弊端。

图片1.png

特点三:多品牌合作

Yutime缘泰石油依托加油站平台,积极与各类顶尖品牌开展跨界合作,设置了如24小时无人智慧便利购、有机生活农业体验区等服务项目。通过不断丰富的线上线下的合作内容,与消费者有了更多的互动,并带来更多样化的国际国内特色商品,更灵活敏感的价格变动体系,更高效智能的科技化管理以及更贴心温暖的人性化服务。

以往,从客户离开加油站那一刻起,两者基本已经没有关联。但Yutime缘泰石油智慧油站借助智能管理体系,不仅让消费者经历了不同以往又令人惊喜的消费过程,也紧密了双方后续的联系,有利于培养忠实客户。未来,通过不断地实践应用,缘泰智慧加油站还将继续优化更新,以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