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分时租赁迎新机EVCARD让城市共赢

2020-12-11 13:4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上海:外牌车限行升级,2021年五一节后,内环内地面限时禁止进入。

河南:郑州、安阳、开封、南阳等十多个城市12月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北京、杭州、天津、兰州、南昌、石家庄、贵阳、长春、天津等城市实行尾号限行。

为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越来越多的城市出台了机动车相关的限行政策。随着城市限行的加剧,不受限行措施限制的新能源汽车迎来爆发性增长。对很多有车族来说,拍牌摇号太难,换车又不现实,于是租一辆电动汽车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VCARD尤其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

易于操作,EVCARD让你轻松出行

有别于传统租车的繁琐手续和按日收费,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全程通过手机完成自助用车。只要注册成为会员,通过EVCARD APP就能找到离你最近的EVCARD网点,远程预定车辆,然后到网点用手机解锁取车,用车后可在任意网点还车,线上一键支付,轻松搞定整个用车流程。以交通枢纽为基础,以中心城区为核心,EVCARD的网点也将覆盖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地区。

\

诸多车型,EVCARD给你选择空间

在EVCARD分时租赁平台上现有宝马I3、荣威ERX5大众ELAVIDA、别克VELITE 6等10多种电动汽车车型,从空间、性能等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选择。无论是多人用车还是长距离用车,都能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EVCARD分时租赁以分钟计价,最低每分钟仅需0.5起,特惠包夜80 元/次起,日租120 元/天起,用户在设置取还车时间后,EVCARD APP会自动匹配最优计费方式,供用户选择。

\

无需押金,EVCARD使你用车无忧

关于人们关心的押金问题,EVCARD分时租车已在所有运营城市陆续推行芝麻信用免押,大大降低了用车门槛。只需芝麻信用分700以上,即可免2000元押金,后续还将逐步降低免押门槛。同时,原基础押金与车辆押金统一合并为行车押金,基于现有不同租用车型行车押金分档1000-2000元不等,行车押金将统一由第三方银行进行存管,确保用户的押金安全。

\

城市的限行令,使得新能源汽车的优势愈发明显。据EVCARD平台数据显示,自12月以来,工作日的电动汽车租赁订单明显攀升,越来越多人选择分时租赁模式出行,其中大部分是有车族。作为中国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领导品牌,EVCARD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经济、环保”的出行方式,同时也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随着城市限行加剧,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或将成为更多人的出行新宠。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