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10万级优选—4款超值性价比皮卡推荐

2020-12-28 14:01: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喜爱皮卡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皮卡有着良好的通过性,也有着宜商宜家的特点,这些都是让更多喜爱皮卡的朋友为之买单的理由。但不可否认的是,虽然整体皮卡市场都在进行乘用化升级,但皮卡的载货能力依然是立足之本,一辆皮卡的产品力高低还是要取决于性价比与性能。对于选购皮卡的朋友来讲,皮卡也不止于福特F系列、丰田坦途等高端进口车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10万级别的超值性价比皮卡,具备不错的市场口碑与产品力,不知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长城风骏7
长城风骏7延用怒狮设计理念,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中网大横条由原本的3条改为2条,再配合高光电镀装饰框,外观总体呈现更加简洁大气。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时尚的金色装饰条和缝线,增加了棕黄色的真皮座椅,整车内饰的观感和舒适性全面升级。其搭载博世ESP,可以实时监控汽车的行驶状态,在紧急躲避障碍物或转弯时出现不足转向或过度转向时,使车辆避免偏离轨迹,大大提升行车安全。再加上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可实现安全出行。

黄海皮卡N2
黄海N2作为经典美式大承载皮卡,外观轮廓饱满,造型设计前卫,线条硬朗,散发出强悍、霸气的越野气质。镂空式的中网设计搭配熏黑前大灯,显示出前卫时尚的元素;车尾造型和前脸相得益彰,方正饱满,后保险杠加装上车踏板,并集成倒车影像功能。5560mm×1840mm×1850mm的超大整车尺寸,3405mm的加长轴距,1815mm×1520mm×515mm的超大货箱,承载空间突出。

对于选购皮卡车型,强劲动力表现是首先衡量的标准,毕竟要面对复杂路况,安心的动力及品质保障非常重要。黄海皮卡N2匹配三菱2.4T汽油版、五十铃2.5T柴油版两款发动机。其中三菱2.4T汽油发动机,采用了DVVT,6孔新型喷油器、可控发电机等节油技术,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的特点;五十铃2.5T柴油发动机,是源自于日本ISUZU的成熟动力,具备动力强劲,超低油耗,超低噪音,维修方便等诸多技术特点。所采用的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由电脑精准控制喷油系统,使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状态、发动机运转更加平顺。

对于喜欢皮卡的朋友来说,总会有一个开着皮卡闯世界的越野梦。黄海皮卡N2恰恰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大扭矩柴油发动机、21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26°离去角、再加上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为越野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黄海汽车在底盘技术方面,融合德国本特勒公司的底盘调教,打造黄海专有的HLC底盘结构,兼顾大承载性能和超高舒适性。同时采用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技术,在车辆高速行进中任意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增加了车辆在高速中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让驾驶更加安全,更富有激情和乐趣。

在配置方面,黄海皮卡N2全系配备ABS+EBD系统、四门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中高端车型还带有双安全气囊、主驾驶位座椅6向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在内饰方面色调鲜明,黑色调为主导的仪表台,点缀亮银色出风口,凸显内饰的活力与动感。车内设计多处储物空间、同时拥有超大的后排空间、人体工程学舒适后排座椅,保证驾乘者在复杂路况中有舒适的出行体验。

江铃宝典
新宝典在外观方面采用了X视觉设计,一改之前方正的造型,更能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加宽的货箱尺寸让新宝典具备更强的承载能力,加长轴距版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700×1905×1795mm,轴距为3350mm。中控为大面积黑色软质材料覆盖,配合由银色装饰点缀的中控面板,让整车内饰更加乘用化。仪表盘采用了双筒组合设计,液晶屏可显示胎压监测、续航里程以及平均油耗等信息。动力上提供了1.8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两种版本。其中2.5T柴油版本,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31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当前皮卡市场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高端、上档次的皮卡新品层出不穷,多用途、个性化、定制化的皮卡渐渐登上了舞台。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3款10万元级别的皮卡,不仅耐用性、实用性及装载能力上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技术也成熟过关,最重要的是它们相比那些国际品牌的车型而言,也更加实惠便宜。据市场反馈,曙光旗下的黄海皮卡目前正在开展以“岁末狂享、豪礼钜惠”为主题的暖冬促销行动,全系钜惠,最高官降2万元,N2、N3N7享受10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