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云雀汽车氢能源 全界升级或推新车型

2018-12-06 16:4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正接近尾声,这一年汽车界颇具戏剧性,尤其是燃油汽车销量出现首次下滑、新势力造车不再辣么猛烈了、长城吉利汽车的公关事件也消停了……总之,活着就是好!但是,要预见汽车的未来,燃油汽车市场必将会有一场大的洗牌运动,新能源汽车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力方向。近日,本网从贵州得到消息,云雀汽车正不断向外界发出声音,彰显老牌企业的全新面貌和生命力。

null

直奔氢能源汽车

本网获悉,云雀新能源汽车建设项目已经成功封顶。该项目总投资为26.518亿,厂区占地面积为443.67亩,建设内容包括四大车间: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和涂装车间以及两大中心:综合办公中心,设计研究中心,将形成年产1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厂,主要生产SUV车型。而云雀汽车总经理柏永华也透露,将新厂建设成国内最先进的高端智能化工厂。

null

同时,云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或将舍弃纯电动汽车,直接从氢燃料电池汽车入手,也就是该厂将是国内首家直奔氢能源汽车发展的工厂。之前,网传云雀汽车还将考虑混合动力。也就是说,云雀汽车未来发展战略主要是燃油汽车、氢能源汽车和混合动力。对此,云雀汽车相关人士并未否认。

全界Q1智能升级

此前,云雀全界Q1共推出了5款车型,搭载1.4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及5速AM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4.98-6.58万元。此次升级的不是颜值,而是硬实力的全面升级,其主要在安全和配置上运用了车联网技术和设计。新款全界Q1在原有配置和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一键启动、钥匙启/停、手机控制车辆启动和熄火、车辆异常提醒、电子围栏、寻车功能、行驶轨迹查询和巡航系统及违章、保养和年检提醒等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null

也许有人说这些配置不是很多改款车型都有吗?小编想说的是,云雀汽车将这些功能集合在一个手机APP上。不管车主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只要在手机APP上实时、轻松地看到车辆信息,并能远程控制该车辆。这么说吧,尤其对于有强迫症的车主,当不能确定车门是否上锁时,这个时候,只需打开APP就能轻松看到车门、车窗和发动机的状态,并通过APP上的按钮就能实时开关车门和启停发动机。有了这套智能系统后,云雀汽车车主就能享受到“手机到手,车辆无忧”的用车生活和体验,大大提升了人、车的安全保障和用车便捷性。如此良心价格,就能享受到豪车版的体验,是不是感觉云雀汽车很贴心。

即将推出全新车型

对于车企来说,打造符合时代发展的产品是企业制胜法宝。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云雀汽车已确定了未来的产品规划,而且即将会推出全新的产品。我们期待新车,期待老牌车企开启新的征程。

另外,云雀汽车不仅在快速发力国内市场,海外市场也在同步布局。12月1日,从云雀汽车官微得知,云雀汽车与伊朗某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是否涉及具体数额,截止目前小编还未得到回复。如此不难看出,如今的云雀汽车更自信、更开放、更融合。

贵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