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力帆620推1.5L VVT版 预售价7万元以内

2013年03月26日 13: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力帆620将于4月初推出1.5L VVT版新车,预计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起。

力帆620推1.5L VVT版  预售价7万元以内

本次推出的力帆620小改款主要变化就在VVT发动机的应用。这款1.5升VVT发动机,标定功率76千瓦,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69千瓦的功率输出相比,在排量不变的前提下实现了10%的动力提升。最大133牛米扭矩峰值。该款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对于提高汽车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和降低排污有着明显的作用。

力帆620推1.5L VVT版  预售价7万元以内

除发动机的变化外,力帆620 VVT版在外形和配置等其它方面,选择了对原有车型的继承。同时,电子防盗系统,ABS+EBD,影音系统,MP3、USB接口,全自动空调及真皮坐椅等配置也都变化不大。

力帆620推1.5L VVT版  预售价7万元以内

编辑点评:力帆620的产品序列中已有1.5L MT、1.5L CNG及1.6L CVT三种车型在售,随着力帆620VVT版的推出,整体力帆620的产品序列将更加丰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