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改款世嘉换全新1.6L引擎 上海车展上市

2013年03月26日 16: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东风标致雪铁龙或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推出改款世嘉。据悉,本次改款主要是换装全新动力单元,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6L CVVT发动机,而其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并不大。

改款世嘉换全新1.6L引擎 上海车展上市

2012款世嘉官方图片

外观方面,改款世嘉在外观方面沿用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合一体,另整车识别度非常高。同时,发动机舱盖增加了两条肋线,使前脸充满力量感和线条感。新车黑色的贯通式下格栅令前脸看上去更加扁平,雾灯区域则加入了三根镀铬饰条,突显大气稳重。

改款世嘉换全新1.6L引擎 上海车展上市

2012款世嘉官方图片

动力方面,改款世嘉将换装全新动力单元,新车将搭载一台1.6L 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比原有车型提升了10%。而油耗方面则降低了8%左右,可达到6.7L/100km,同时其排放可达欧V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本次改款世嘉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无太大变化,但作为一款成熟车型,配置也算实用周到。而新车更重视发动机技术的提升,并且从环保的角度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