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比亚迪-思锐

  • 厂  商:比亚迪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比亚迪思锐上海车展上市 预售15万元起

2013年03月28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推出的全新中型轿车思锐,将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预售15万元起。虽然思锐和F6同属于中级车,但是并不是F6的升级产品,而是出自比亚迪在长沙基地的全新平台。

思锐

思锐

思锐

从外观上看,思锐主打时尚运动风,前大灯造型动感犀利,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出现也体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为2755mm,这样的车身尺寸比现款F6提升很多,轴距也比G6还长10mm,内部空间也得以很大提升。

思锐

思锐

思锐

配置上,比亚迪思锐有出色的表现,豪华的装备可以与一些高端车型相媲美,像是抬头显示系统、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等都有配备,另外,思锐还将配备10.2寸超大液晶触摸屏,尺寸相当于ipad,通过这个屏幕可以实现导航、电视、泊车等功能,并且内置了500GB的存储硬盘。

思锐

思锐

动力单元方面,比亚迪思锐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1.5TID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思锐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较原来车型都有了大幅度的升级,但还是存在着一些模仿合资品牌的痕迹。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思锐可以说是比亚迪中型车当中最有科技含量的车型,如果能给出一个合理的定价,再加上自主品牌的性价比优势,相信将会大幅度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车型详细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思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