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上海车展阵容 采用新车型命名

2013年04月01日 15:0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4月1日,北京)2013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幕,英菲尼迪将携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全新打造的豪华入门级轿车英菲尼迪Q50,将和面向未来的概念跑车英菲尼迪LE一同亚洲首展。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此外,本届上海车展英菲尼迪将发布全新的车型命名体系,该体系将适用于英菲尼迪旗下全系产品。据了解,英菲尼迪欲通过全新的命名方式,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体系,进一步加强其品牌认知度。

英菲尼迪Q50

采用全新命名方式之后的首款车型英菲尼迪Q50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据了解,Q50有望与在售的M系相同,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加长轴距版车型。

英菲尼迪Q50实际上就是全新一代的G系列轿车,与现款相比,新款英菲尼迪Q50在外观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异常犀利,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全新的前脸更具冲击力。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作为一款豪华轿车,英菲尼迪Q50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科技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等高新科技技术,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动力方面,Q50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以及3.5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并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值得一提的是,其将提供后驱及两驱动力版本可供广大用户们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命名形式的Q50,其竞争对手将依然锁定在A3L、3系及奔驰C级三款德系竞争车型上,而在我看来,英菲尼迪想扭转市场上存在的不利局面,除了推出长轴距版外,尽快国产也是当务之急要做的事。

下页为纯电动概念跑车英菲尼迪LE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