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柯达小型SUV效果图曝光 或定名Polar

2014年01月03日 06:4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汽车讯 随着国内小型SUV越来越受人追捧,斯柯达也抓住时机,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据之前消息,该车型或定名为“Polar”,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销售,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Taigun、别克昂科拉等。

斯柯达小型SUV效果图 图片来源于爱卡

该车将与早先发布的大众Taigun共享同一平台,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整车线条硬朗有力。大灯使用了LED元素,车身底部黑色防擦条和银色护板更增加了越野气息。据悉,这款小型SUV的车身长度不到4米。

斯柯达Polar 海外效果图

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斯柯达Polar,引入轻量化的底盘设计,轴距方面控制在2.5米左右。竞争对手将是已经上市的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车型。

大众Taigun概念车

动力方面,可能配备1.2TSI和1.4TSI在内的四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77kW(105Ps)到110kW(150Ps)。三款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70kW(95Ps)到110kW(150Ps)。此外,该车还有望搭载一台来自大众的1.0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1kW(110Ps),峰值扭矩175Nm。所有发动机都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而随着Yeti的国产,我们可以推测这款小型SUV未来也很有可能国产,按照斯柯达一贯的作风,其较同级车而言低廉的售价还是会吸引不少务实的消费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