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ENOVATE首款车型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首发

2018年09月20日 05:2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9日,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车型的官图在伦敦全球首发。ENOVATE的造型设计由电咖汽车设计副总裁Hakan负责,他曾在保时捷公司工作15年,主持参与了918 Spyder911 GT2 RS等经典车款的设计。新车定位于一款B级SUV,采用纯电力驱动,并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在上海车展正式开始预售,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电咖汽车设计副总裁(VP) Hakan Saracoglu

造型方面,ENOVATE突破传统汽车的造型设计惯例,拉长轴距,缩短前后悬,以获得更流畅、更富有高级感的车身比例,营造出扎实运动的姿态,奠定了运动轿跑SUV风格。大量的曲面减少了车身的割裂感,增强流畅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增强视觉张力。车身整体则采用以高光黑车顶、AB柱和镀铬线条为视觉核心的三色系设计,并在前进气口、车尾格栅与车门踏板下方设置撞色色条作为点缀。

家族式“时空之邃”横贯式LED前后大灯是ENOVATE的家族化设计亮点。其采用了水晶LED光源和突出品牌识别度的横贯式灯带设计,极大突出车头和车尾横向舒展的视觉感受。车头徽标和U型标志灯带采用透光电镀工艺,熄灭时外表是镀铬的银色反光效果,点亮后灯光通透闪亮。互动灯带可个性化定制色彩,并与移动硬件互动,在充电等状态下具有呼吸灯光效。流水式转向灯效,点亮时转向灯从内侧向外侧流动,更显运动与豪华。

ENOVATE底盘采用全新电动车布局,降低座椅布置以保证充裕的车内空间,得以把A柱向前延伸,压低车顶尾部线条,形成了穹顶弧度的美感。细节方面,比如车门把手表面作了不对称符号化设计,减少了凸出车门的突兀感;后视镜采用黑色镜身涂色加镀铬底条的设计,融合进车身上部。双色车身及动感流畅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氛围,简约圆润的车尾部分在尾杠等处采用镀铬条修饰,同样贴合轿跑SUV的身份。

据悉,9月20日,ENOVATE首款B级纯电SUV造型样车将在杭州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首次亮相,未来将在位于绍兴的基地生产。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