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AX7上市 11.99万起售/全新交互系统加持

2018年09月25日 20:0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5日晚,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种动力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9-12.99万。新车一改现款车型偏向中庸的风格,以更为年轻化的形象示人,同时在智能配置方面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同时,订车客户还可享受多重礼遇,包括十年超长质保;72小时无忧退换车;2年0息金融方案;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及最高达8000元的置换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犀利,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分层式前进气格栅体现得尤为明显,上下两部分被贯穿式镀铬饰条分开,层次分明。此外,一体式的前保险杠搭配黑色塑料包围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干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x1880x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与现款车型很接近。车侧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活力;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黑色全玻璃车顶以及大尺寸全景天窗。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非常立体的设计手法,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分段式设计,非常吸睛,内部Y字型灯组布局同样别出心裁;尾灯组周围还将采用黑色设计,与车身形成撞色效果,并与黑色车顶相呼应,增强了时尚感;尾部的黑色包围内部还镶嵌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质感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较为明显,相比现款车型可谓全方位提升。环抱式座舱设计很上档次,平底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大幅提升驾驶欲望;此外,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周围配备了钢琴烤漆饰板,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质感十足;空调区则采用了传统的旋钮+按键的控制方式,简单易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最新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载系统,具备快速、聪明、人性化、AI生态等特色,在语音识别的准确性、人机交互体验的流畅性以及多场景应用生态的广泛性上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并支持在不同用车环境下选择宝宝模式、浪漫模式、雨雪模式等不同主题。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进入、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部雷达、全景影像等。舒适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全景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后排靠背调节、带花粉过滤的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