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M5 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菱智M5EV上市 补贴后售12.99万元起

2018年10月14日 20:3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4日,新款东风菱智M5EV正式上市。新车基本保持前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搭载57千瓦时三锂电池组,配有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最大超过353公里(9座车型为330公里),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13.49万元。

东风菱智M5 EV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舒适型21.0912.99
豪华型21.5913.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造型,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线条走势圆润饱满,车标、雾灯区轮廓装饰条等细节部分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增加其新能源车型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毫米,轴距达30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部分配有多媒体触摸屏,空调采用旋钮式操作控制,较高的坐姿和大尺寸的前/侧/后风挡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倒车影像、远程监控、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

空间部分,新车提供5座/7座/9座两种布局可选,其中5座车型采用2+3两排布局;7座车型采用2+2+3三排布局;9座车型采用2+2+2+3四排布局。后备箱部分,菱智M5EV拥有4000-6000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对电池容量进行提升,电池容量由此前的40.4千瓦时升级到57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从此前的200公里提升到了35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8.69
MP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