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欧拉R1续航351km 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

2018年10月22日 15:3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的全新入门级纯电动车——欧拉R1将于10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ME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达351公里。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

欧拉R1基于ME平台打造而来,其车身采用蓝白相间的配色。与此同时,新车前脸采用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非常可爱。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1660×1503毫米(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该车可以选装LED日间行车灯、天线以及后摄像头。

内饰方面的设计十分简洁,中控部分配有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并在诸多细节采用了可爱风格的圆形元素,如仪表盘、空调出风口、旋钮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35千瓦的电机动力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