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大众T-Cross正式发布 轴距加长88毫米/明年上市

2018年10月26日 07:0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大众品牌全新小型SUV——T-Cross正式发布。国产版T-Cross车型将落户上汽大众,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1.4T和1.5L两种动力,并且相比欧洲版加长88毫米。据悉,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造型年轻动感,线条走势简洁有力,大灯和前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另外格栅内采用由不同材质搭配的六边形素,从细节之处散发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上下两道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引出,贯穿整个侧身,并在D柱位置向内收紧,硬朗中带有一丝活泼。17英寸双色轮毂与其整体的运动气质很搭。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T-Cross在轴距方面相比欧洲版车型增加88毫米,达2651毫米。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让其在家族车型中拥有独一无二的辨识性,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外围采用镀铬条装饰,尾灯组的尺寸很大,同时在内部加入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加整车运动化的渲染。

动力方面,国产版T-Cross将搭载1.4TSI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或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