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球鹰K27正式上市 补贴后6.28万起售/搭两款电池组

2018年10月30日 19:1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全球鹰旗下全新车型全球鹰K27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续航分别为200公里和300公里,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28-7.38万

新车为两厢车型,外观方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集成了蜂窝式中网,两侧头灯组造型独特,类似回力标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内部集成卤素光源,并配有透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71x1745x1496毫米,轴距为2461毫米,车侧线条简洁明快,标准的家用式设计;轮圈造型同样采用稳重风格,外部包裹一款规格为175/65 R15的轮胎。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碰撞安全断电等功能保障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9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同时,新车配备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00公里与300公里。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