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SUV KX3 EV 补贴后售价14.73万元

2018年11月11日 10:0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1日,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SUV车型——KX3 EV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台110马力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300公里。KX3 EV厂商指导价23.98万,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4.73万元

起亚KX3 EV基于燃油版KX3打造,整体造型风格一致,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全封闭前格栅、大灯组内蓝色饰条,能让人一眼看出这是一款新能源SUV,充电口位于前格栅左侧。车身尺寸4290/1780/1635毫米,轴距2590毫米,属于小型SUV的范畴。

车内风格,KX3 EV也于燃油版KX3如出一辙,纯黑色调搭配镀铬饰板显得年轻运动。细节略微调整,比如仪表盘中间显示屏的样式和内容,但整体变化不大,很容易上手,包括三辐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屏等,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KX3 EV配备了TMP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频闪报警、并线超车提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基本功能全面,安全配置到位。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KX3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4千瓦)、最大扭矩为285牛·米的驱动电机,配合45.2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可实现最高车速15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0公里,直流快充30分钟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