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野马小型SUV官图发布 正式命名为T60

2018年11月13日 10:4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我们野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野马B10正式命名为“野马T60”,同时也曝光了部分官图。野马T60是野马汽车全新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并在设计之初就融入了颇具中国地域代表的素,让其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外观方面,野马T60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时尚的风格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据悉,野马T60将拥有6种车身颜色,包括中国白、莱茵蓝、宣德蓝、战国红、丝绸红以及皓月金,这六种车身颜色均可提供双色涂装的版本。

前脸部分,有意强调上下进气格栅的横向贯通,线条的横向延展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宽大。车侧采用了当下SUV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通过线条的变化营造出类似于水切般的律动感。同时在D柱处还镶嵌了野马车标,更显精致。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通过贯通式的装饰件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在视觉上产生拉伸效果,也跟车头进行了呼应。同时设计师通过将尾灯抬高,意在营造车辆前冲的动态感。

车身尺寸方面,野马T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车身比例遵循“黄金分割”的设计原则,而长轴距短前后悬的比例让整车的视觉中心更稳,同时也让内部空间得到了最大化。

动力方面,野马T60将会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器。野马T60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野马汽车的SU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入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