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新轿跑将亮相广州车展 续航超600km

2018年11月13日 23:0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广州国际车展将于本月16日正式开幕,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将携全系车型亮相,同时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跑(内部代号A26)的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其全新产品品牌命名也将同步揭晓。

这款全新产品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轿车,轴距达到2732毫米,其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从发布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造型十分运动,车头采用跑车式的设计,尺寸夸张的进风通道和格栅设计显得格外动感。

车尾也将采用轿跑车上常见的溜背式设计,并且或将配备贯穿式尾灯以及掀背式后尾门,纯电动专属平台下的优势让新车车头以及车尾尺寸更加紧凑,从而带来更加丰富的乘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此外,广汽新能源用户APP也将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APP对这款全新纯电轿跑进行个性化定制购买。广汽新能源全新工厂今年底即将竣工并试生产,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也将正式投入使用,并将在新工厂内率先导入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