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上汽大通RG10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16日 14:5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RG10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大通G10打造,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与此同时,新车支持一系列个性化选配,价格区间为25.98-31.98万元。

上汽大通RG1O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首发款阳光版27.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与大通G10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新车车顶增配了可开启式帐篷以及双色车身涂装;细节方面,新车车头配备三幅式镀铬饰条,两侧头灯组与前格栅一体感十足。此外,新车前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内部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线条设计,与前格栅的横向饰条形成了不错的呼应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和米色的双色设计,非常有居家的氛围。此外,新车中控台细节处还融入了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走沉稳路线的同时不乏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2.0T、2.4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25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45牛米和21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