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蔚来ES8六座版上市 补贴前售45.6万元

2018年12月16日 14:15: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5日,2018蔚来日“NIO Day 2018”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蔚来公布了ES8六座版售价为补贴前45.6万,新车12月24日起开启线上预订,预计2019年3月底交付。截至日前,蔚来已经向用户交付了9726台ES8。蔚来在“NIO Day 2018”上同时宣布,ES8可支持升级至最新84kwh电池系统,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公布具体升级方案,第三季度提供升级服务。

蔚来ES8 6座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蔚来ES8 6座版45.60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蔚来ES8六座版车型与现款ES8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车长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轴距超过3米。整体来看新车沉稳大气、力量感十足。类似悬浮式车顶造型的设计为新车平添几分时尚,隆起的轮眉强化了新车的SUV特性。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2+2+2”式座椅布局,这也更好的照顾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体验。此外,中控台搭载了一块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极大的迎合年轻消费者系好,米色座椅则营造出居家温馨的视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综合下来这套双电机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官方公布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4秒。

此外,蔚来ES8使用了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同时,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据蔚来官方介绍,蔚来ES8还支持蔚来自营换电站3分钟电池更换以及移动充电车充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