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蔚来ES6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35.8万起/综合续航可达510公里

2018年12月16日 14:1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5日,2018蔚来日“NIO Day 2018”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蔚来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蔚来ES6正式亮相,并宣布正式上市销售。ES6分为基准版和性能版,基准版补贴前起售价35.8万,性能版补贴前起售价39.8万元。另外,蔚来还特别推出了限量6000台的ES6首发纪念版,从2019年6月起优先开始交付,同样提供70kWh和84kWh动力电池组。ES6采取个性化定制、按订单生产的模式销售,用户即刻可通过蔚来App预订ES6。

蔚来ES6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基准版 70kWh35.8
基准版 84kWh40.8
性能版 70kWh39.8
性能版 84kWh44.8
首发纪念版 70kWh49.8
首发纪念版 84kWh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蔚来的家族设计语言,横贯车头的X-bar与车身同色,它与流动式转向灯、熏黑式日间行车灯融合,配合低风阻进气格栅,大倾⻆D柱、锋利笔直的窗线、更细长流线的心跳尾灯、悬浮式车顶以及后包围“鲨鱼鳍”式反光板设计,凸显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提升了车内运动氛围。独特的月蚀镀铬装饰遍布车内,科技、精致。可选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高级Nappa真皮内饰包覆,更显豪华舒适。

此外,蔚来的数字座舱以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为核心,让车成为有情感的伙伴。HUD增强平视显示系统、数字仪表盘、11.3英寸第二代多点触摸中控屏,让所有信息都触手可及。蔚来ES6还预装了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硬件,包括Mobileye Q4芯片和23个传感器。NIO Pilot可支持超过20项功能,能够覆盖中国消费者常用的使用场景,并可通过F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蔚来ES6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与异步感应电机,这种动力组合兼顾了性能和续航。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5牛米;后异步感应电机最大功率240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有助于强劲加速。与此同时,得益于优秀的轻量化、低至0.28cd的风阻表现,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底盘方面,ES6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并带有电子减振器,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选装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