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国产宝马3系长轴距版申报图曝光 轴距达2961毫米

2018年12月17日 17:2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一组全新华晨宝马3系的新车申报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和海外版基本一致的外观设计,轴距及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达到了2961毫米,并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另外,国产长轴距宝马3系将于2019年5月在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新车的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更宽大,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饱满,很有设计感和科技感。侧面来看,车身比例比较硬朗,运动感十足。尾部的造型相比现款变化巨大,L型红色造型十分夺目,尾灯立体感较以前更为明显。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M运动套装,黑色进气格栅、侧面装饰和车外后视镜等设计与现款的曜夜版极为相像。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选装前/后保险杠、选装标识、选装侧风窗饰条、选装后扰流板、选装排气尾管、选装进气格栅、选装外后视镜外壳、选装巡航传感器、选装前牌照板、前/后保险杠侧面选装传感器、外后视镜选装摄像头、选装前摄像头、选装后摄像头、选装轮辋等。

在尺寸方面,新车全方位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29 ×1827×1463毫米,轴距为2961毫米,比现款长了41毫米。

另外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B48B20B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数据与现款保持一致,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在命名规则上,新车也将效仿新款5系,原320Li车型将由325Li所替代,成为2.0T入门车型(文/赵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