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款一汽-奥迪A6L典藏版上市 高配置高性价比

2018年12月26日 18:4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日前,一汽-奥迪官方宣布2018款A6L典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种动力3款车型,售价40.28-46.38万。临近产品的换代末期,奥迪每一款典藏版车型的配置都具有相当的诚意,而由于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于2019年1月15日上市,或许此次上市的典藏版车型将与全新一代A6L同堂销售一段时间。

与奥迪的一贯销售方式相同,此次上市的典藏版车型可以看作是C7代A6L的最后一款车型,也会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三种动力总成共推三款车型,在配置上达到了诚意的顶峰。具体为,

标配:S line外观套件、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LED自动大灯/尾灯、电子手刹、LED尾灯(带动态转向灯)、大灯清洗、自动雨刷、自动启停、隔热玻璃、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真皮座椅、前排电动调节+电动腰托、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后侧窗手动防晒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辅助系统、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

在以上的标配基础上,A6L 35 TFSI典藏版则提供了全景天窗,而30 FSI典藏版则独享了木质装饰条、四区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及智能钥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直列四缸(TFSI版本)、2.0T直列四缸(35 TFSI版本)和2.5L V6(30 FSI版本)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24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50牛米和250牛米,两款涡轮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自吸V6引擎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