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福特领界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2019.01下旬公布售价

2018年12月27日 18:0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福特领界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6款预售车型,预售价格11.98-16.98万。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介于翼博和翼虎,进一步完善细分化市场。另外,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一月下旬公布正式售价。

福特领界预售价格
预售车型预售价(万元)
EcoBoost 145 手动精领型11.98
EcoBoost 145 CVT精领型12.68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13.48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15.48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16.58
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1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浓郁的美式风格,或者说是福特风格。并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领界全系搭载一台福特的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将具有更优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